林文希:香港市民的心聲「中共法西斯入土為安」(圖)

作者:林文希 發表:2010-01-25 23: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0年1月1日,香港3萬市民舉行了要求普選的元旦遊行。在這次遊行上,香港市民首次將遊行目的地,從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總部,改為中聯辦(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總部。因為香港市民明白,特區政府不過是中共政權的傀儡而已。不僅如此,在這次遊行中,香港市民還抬著棺材,並在其上上書:"中共法西斯入土為安"。

將中共政權稱為"法西斯",這不是香港人的發明,而是中共紅色王朝首任皇帝毛太祖的發明。早在1967年2月3日的 "文革"中,毛太祖在會見阿爾巴尼亞代表團團長巴盧庫時說:"1962年1月,我們召開了七千人的縣委書記以上幹部大會,那個時候我講了一篇話,我說,修正主義要推翻我們,如果我們現在不注意,不進行鬥爭,少則幾年十幾年,多則幾十年,中國會要變成法西斯專政的。"

而在"文革"結束以後,人們紛紛將毛太祖發起的"文革"指斥為"法西斯"。戴煌在《胡耀邦平冤案:追悼彭德懷 "四五運動"很革命》中說:"原天津南開大學黨委書記高仰雲及其愛人李琛,被南開大學‘八?一八揪叛徒戰鬥隊'打得皮開肉綻,高仰雲不能忍受這法西斯暴行投河而死。"

又豈止"文革"是"法西斯"?實際上,自1949年以來,中共實行的就是"法西斯"的統治。對於中共"法西斯"統治的具體特徵,拋開其導致幾千萬人被餓死、幾千萬人被斗死不說,只需要將紅朝宰相周恩來在1943年8月16日發表的《論中國的法西斯主義》中指責國民黨的 "中國法西斯主義"十二條綱領一一拿來比照就行。這十二條綱領的內容如下:

一、實行消極抗戰,準備對日妥協;

二、背叛孫中山三民主義,接受德意日法西斯主義,反對蘇聯社會主義,排斥英美自由主義;

三、通敵反共,破壞抗戰,利用外援,進行內戰;

四、壓迫各小黨派,欺凌少數民族,不顧華僑痛痒,漠視災民苦難;

五、憑藉武力,削除異己,組織特務,篡奪黨權;

六、摧殘民權,剝奪自由,利用保甲,實行獨裁;

七、依靠官僚資本,實行獨佔經濟,提倡商業投機,破壞工業生產;

八、濫發法幣,抬高物價,壟斷民生,剝削勞動;

九、集中土地,損害民食,捆綁壯丁,損傷民力;

十、放任貪污,強征捐稅,縱容走私,任意檢查;

十一、焚書坑儒,荼毒青年,威迫利誘,斫喪人格;

十二、紊亂法紀,敗壞道德,摧殘文化,毀滅民族。

這十二條中,除了前三條之外,其餘的每一條實際上都是中共政權的"法西斯"綱領。就拿第四條來說,國民黨只是"壓迫個小黨派",而中共做得更絕,根本就不允許任何小黨派的存在。而所謂的"八個民主黨派",實際上是中共的"花瓶"而已;國民黨只是"欺凌少數民族",而中共政權做得更絕,直接對藏族、維吾爾族、蒙古族開槍鎮壓;"不顧華僑痛痒",中共政權更是這樣,1998年印尼華人大量被屠殺、被強姦,中共政權卻屁都沒放一個;"漠視災民苦難",中共政權最是如此。1976年發生唐山地震,導致至少24萬人死亡,而中共政權卻拒絕國際救援。2008年發生汶川地震,導致近七萬人死亡,其中近一半是因豆腐渣工程而死亡的學生。在發生如此慘烈的地震情況下,中共政權依然不惜一切代價地舉辦北京奧運會。雖然地震已經過去一年半了,中共政權卻拒絕公布學生的具體死亡人數。不僅如此,中共政權不僅對那些死難學生的上訪家長進行嚴厲鎮壓,甚至還將參與調查學生具體死難人數的譚作人,以"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判刑。目前,中共當局又試圖以同樣的原因判處劉正有。

實際上,早在2002年9月22日,美國《華爾街日報》(Wall Street Journal)就發表了美國民間研究機構"美國企業研究所"(AEI)研究員、"中美安全評估委員會"( U.S.-China Security Review Commission)成員樂登(Michael A. Ledeen)的一篇題為《從共產主義走向法西斯主義?》(From Communism to Fascism?)的文章。這篇文章說,中共政權是"一個成熟的法西斯政權"(a maturing fascist regime),因為"整個國家都成了一個商業公司:軍隊整個或者部分擁有企業,公司大股東同時是政府官員。這既不是社會主義也不是資本主義,這是臭名昭著的‘第三條道路'的‘公司國家'(corporate state),最早在二十年代由法西斯分子墨索里尼實行,然後被歐洲的其他法西斯主義者搬了過去。"

不過,將中共政權比作"法西斯",還有點低估它的罪惡。實際上,中共政權的罪惡,遠遠超過"法西斯",甚至超過了古今中外一切暴政。固然,德國"法西斯"政權為了本民族的福祉,出於"人種優越論"的謬說,而對包括猶太人在內的各國人民,犯下了滅絕人性的滔天罪行。但是,他們對本國本民族人民的福祉卻是盡心盡力、無可挑剔的,更沒有動用野戰軍、用機槍坦克對本國本民族人民進行大屠殺。而與之相對的中共政權,不僅導致了幾千萬人被餓死、幾千萬人被斗死,而且還從外地調來野戰軍,動用坦克與機槍,對手無寸鐵的和平請願學生與市民進行大屠殺。這種冒天下之大不韙、駭人聽聞的血腥暴行,連德國"法西斯"政權也不敢作、恥於作!如果希特勒九泉有知,定會自嘆弗如!

正如列寧的老友馬克斯?伊斯門所說:"斯大林主義與法西斯主義相比,不是更好,而是更壞,更殘酷無情、野蠻、不公正、不道德、反民主、無可救藥……"而中共所建立的政權,又比斯大林主義更殘酷無情、野蠻、不公正、不道德、反民主、無可救藥……

這種比"法西斯"邪惡的中共政權,不僅會禍害國內民眾,而且也會禍害國際社會。在上面的《華爾街日報》文中,樂登就警告過美國政府,"目前必須考慮到現今中國的危險和挑戰。"然而,美國政府對此卻置之不理。無論是小布希還是歐巴馬當政,都與中共政權"打情罵俏",玩得火熱。歐巴馬的"玩火",終於讓中共政權燒掉了其苦苦經營的"哥本哈根氣候峰會"。

2009年12月22日,英國《衛報》發表了作者為馬克?林那斯(Mark Lynas)的文章,題目是"我怎麼知道中共破壞了哥本哈根協議?因為我就在那個房間裡"。這篇文章說:"事實真相就是:中共破壞了哥本哈根會談,故意侮辱了美國總統歐巴馬,並堅持一個糟糕的‘交易',使西方國家領導人被人們指責。"

這裡提到的侮辱歐巴馬是指,"中共總理溫家寶沒有屈尊親自出席會議,而只是派出中共外交部的二線人物坐在歐巴馬本人對面。這顯然是粗暴的外交冷落,而實際上這樣的情況多次發生:在會議期間,世界上最強大的國家元首們被迫等待中共代表離席去給他的‘上司'打電話。"

而為了使歐巴馬因哥本哈根氣候峰會失敗而遭受指責,中共代表堅持要將工業化國家以前商定的到2050年減排80%的目標被剔出協議。對此,德國總理默克爾憤怒地要求道:"為什麼我們不能提出我們自己的目標?"澳大利亞總理陸克文很生氣地擊打著他的麥克風,巴西的代表也指出中共的立場不合邏輯。無論他們如何質問,中共代表依然說:"不。"

正是中共的破壞,最終使長達兩週的哥本哈根氣候峰會,只是通過了一份空洞的沒有實質意義的象徵性聲明,而沒有達成任何有約束力的國際協定。中共政權對哥本哈根氣候峰會的破壞,不僅將毀滅中國,而且將毀滅世界,毀滅人類。

總之,"中共法西斯入土為安",不僅是香港人的願望,而且是大陸人的願望,同時也是全世界愛好自由的人士的共同願望。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民主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