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瘋狂何時休

作者:雲帆 發表:2010-01-26 21: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的瘋狂在歷史上都是臭名昭著的。殺地主、打右派、放衛星、斗老師、殺學生、活摘人體器官、殘酷迫害法輪功,幾十年從來沒有消停過。近幾年又不擇手段地破壞美國神韻藝術團在全世界的巡迴演出。

最開始它是採用給各國政府要員打電話的方式,要人家不要去看"神韻"的晚會,稱這臺晚會是傷害中國人民的感情的,看了就會破壞兩國的關係。誰知他這一打,人家正不知道"神韻"呢,忙不迭的非要去看個究竟,結果一看大出意料,眾人一致稱讚這是名副其實的"世界第一秀"!咱舉個例子來說說。

在澳大利亞首都堪培拉演出的時候,中共的大使館官員給堪培拉所有的議員都打了電話、寫了信,不要他們來觀看神韻的演出。宣傳之廣、影響之大比"神韻"的廣告宣傳還要細緻很多。但結果呢?演出時所有的議員都來了。最後,那些議員還很風趣的說:我們可以在看這個晚會前開議會了。神韻在加拿大的渥太華演出時也出現了同樣戲劇化的場面。

中共這種甘願充當小丑為別人作廣告的方式,這幾年來隨著"神韻"的全世界巡迴演出從來都沒有停過。不管外界怎麼嘲笑它,它都是一如既往地、樂此不疲地努力地做著。針對中共的無恥和下作,接到信件者就認為這是對人家人格的污辱:我看不看"神韻"我自己決定,用得著你這樣威脅和恐嚇嗎?有時,劇院或收到信件的議員還真的把信拿出來公開揭露中共的醜行。如今年元月二十日,神韻巡迴藝術團抵達美國阿肯色州小石城,在當地最好的劇院羅賓遜中心音樂廳演出。演出前劇院將一封來自休斯頓中領館的抹黑"神韻"的信件進行曝光。這封詆毀信竟長達十三頁,用的都是些摸黑的陳詞濫調和中共操控的海外喉舌的詆毀報導:"破壞中美關係","傳播‘中國政府迫害法輪功'的謠言","破壞中國穩定","顛覆中國政府","傳播反中國的宣傳","歪曲中國文化"等。在最後,中領館還要求劇院方拒絕給"神韻"演出提供場地。中共沒有料到的是,劇院乾脆把中領館的這封詆毀信傳真給美國聯邦調查局了。

"神韻"好不好?這得由看過的人評價。幾個人評價說明不了什麼,幾個國家評價呢?所有演出過的國家的各階層人士的評價呢?而且這些評價的人士中那些精通藝術的藝術家們的評價呢?好的評價也是一個方面,那麼,一些劇場連續幾年的觀眾都暴滿還不能說明問題嗎?連站票都沒有買到的觀眾在演出前還在等人讓票的情景還不能說明"神韻"受歡迎的程度嗎?不同文化背景的人士無一例外的都那麼喜愛神韻晚會,在這個時候中共還破壞,你說它不是自取其辱嗎?連中共那些搞破壞的人也都知道,破壞起不到任何效果,除了幫"神韻"做宣傳外,就是在宣傳人家的時候曝光自己的醜陋。可是中共卻不管這些,破壞,破壞,就是破壞,傷不著它,也得破壞,哪怕我自己撞得頭破血流,也得把血抹在"神韻"身上。您說,中共這不是瘋了嗎?這就是中共的瘋狂心態!

中共可不是光寫寫信,打打電話,恐嚇幾句,它可是什麼卑鄙的手法都使得出來的。去年,"神韻"在美國鳳凰城演出時,"神韻"的巴士在行駛時車胎爆了。修車廠師傅檢查後說,導致巴士爆胎的原因是因為巴士的一個後輪胎對著地面的部分有一個洞,但是這個洞不是自然形成的,是用一種特殊的鑽頭鑽出來的。那麼是誰會使用這種低劣的手段,除了中共還有誰?

今年,中共又在故伎重演,採用的手段更卑鄙,這次不是在後輪,而改在前輪了。元月十三日,當藝術團行至加拿大首都渥太華和蒙特利爾時,神韻演員的專用巴士輪胎被人蓄意破壞,前右側輪胎被發現有兩道用很薄刀片割出的刀痕。修車廠技工表示,這種刀痕能使輪胎在高速行駛時爆胎,使巴士失控。巴士司機梁先生說:"我們開巴士的都知道,前輪是最重要的。如果在高速行駛時前輪突然爆胎,幾乎就無法控制巴士,是非常危險的。"

中共不怕別人知道是它干的,它就是瘋了嘛,還在乎別人怎麼看它?它就是要在全世界人民面前表現它的瘋狂。這不,神韻巡迴藝術團在香港的演出,中共就真的給攪黃了。它不知道它這一攪黃給自己帶來的國際指責有多大嗎?就它攪黃神韻演出和它在國際上受到的指責相比它損失的可太慘重了,可中共是絕對不管這個的了,一方面是它瘋狂的表現,還有更重要的一面是世人還一時看不清楚的,那就是中共明明知道自己是在為神韻作嫁,為什麼還要這樣做呢?

這就是因為中共把神韻的演出和它的命運聯繫在一起了。中共阻撓神韻演出時往往都是用"破壞中國穩定"、"歪曲中國文化"等為藉口的。看過神韻的人都明白,神韻再現的就是中國傳統的文化,那才是中國人的根,那才是中國的正統,那才是我們真正的中國魂。中共也明白神韻承載的價值恰恰是它幾十年來所致力破壞的,沒想到這個民族的生命力是如此的強大,當中國人一旦看了神韻之後,中國人的意識會迅速覺醒,對它這個變異了中國人道德、文化、信仰的外來邪靈肯定會驅逐的,自己經營幾十年的謊言在神韻的真相面前將蕩然無存,這才是中共所真正害怕的,這也就是它為什麼要用盡一切手段瘋狂阻擋神韻的原因。不管阻擋能不能得逞,那就是能拖一時算一時,其它的都顧不了那麼多了。

這就是中共幾年來對神韻瘋狂阻撓的一個真正的原因。看過神韻的人都為"神韻"展示的精神所震驚;純真、純善、純美的神韻是沒有敵人的,她博大的胸懷包容了蒼宇中的一切。那豈止是五千年中華文化的精華,還有更高的人所不能知道的宇宙的天機。神韻沒有敵人,可中共把神韻當成了自己最大的敵人,所以才如此的失去理性的破壞和阻撓。

這一次在香港對"神韻"的阻撓表面看中共暫時取得了成功,可是這恰恰把中共的本質進一步的暴露。且不說主辦方會以法律的途徑把中共推向法律和道義的審判臺,如果今年再有幾個劇院和神韻的三個藝術團同時簽約怎麼辦?這可不是沒有這個可能,今年全年演出後抽出幾天的時間專門在香港演出的話,中共還能用什麼藉口阻擋?這一次,五天售罄七場的票,經中共這一插曲,神韻在香港演出二十場,也保證是場場暴滿。

當然,這是個推測。可是歷史的發展還不就是這樣嗎?這幾年中共不是越阻撓神韻,神韻洪揚的越廣泛嗎?這能只是在香港嗎?中國大陸的民眾就不覺醒嗎?這個洪大的趨勢誰也阻擋不了,中國人的覺醒和神韻在全世界的推廣是同步的。屆時,中國就沒有劇院和神韻簽約嗎?在中共對法輪功打擊那麼嚴重的情況下都有人敢在大陸起訴首惡江澤民,中國人的意識大面積覺醒的時候,不是有更多的人敢站出來迎接屬於中國人的神韻嗎?這個洪勢誰也阻擋不了,絕對是這樣的!

那麼中共怎麼辦?它肯定會更加的瘋狂的。可是越是它更加瘋狂的時候,瘋狂到癲狂狀態的時候,也越是它到了自取滅亡的時候了,這是必然的。它不可能一直瘋狂下去,它瘋狂的必然結果就是在瘋狂中死掉。在平和的、慈悲的、展現中國人真正本質的神韻演出中,這個禍害中華、不可一世的外來邪靈必定會被中國人丟進歷史的垃圾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