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創 紐航經濟艙設沙發床(圖)

作者:編譯莊蕙嘉 發表:2010-01-27 17: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紐西蘭航空將於長途航線推出"沙發床",拉起扶手,利用三個經濟艙座椅,另提供枕頭,就成了孩童可遊戲、大人可放鬆睡覺的空間。美聯社

紐西蘭航空廿六日宣布,將於四月下旬發售全球首創長途航線的經濟艙臥鋪機位,十二月啟用。但乘客須一次買三個座位、花費約二點五張經濟艙機票錢,才能享受躺著睡的旅程。

紐航的執行長費夫(Rob Fyfe)表示,他們新推出的"空中沙發"(Skycouch)利用三個經濟艙座椅,拉起位子間的扶手,再延伸座椅和前排椅背之間的空間,就成了孩童可遊戲、大人可放鬆睡覺的空間。這項服務鎖定夫婦或一家人。

要把座椅變成沙發床,要先提高腳踏板,將座椅與前排座椅椅背間的空隙填滿,再放上一塊軟墊,一張橫跨三個座位的沙發床就成形了,航空公司也提供標準尺寸的枕頭。

紐航長途客機的經濟艙,約有四分之一的座椅會改裝成空中沙發床,紐航新的波音七七七型客機經濟艙的前十一排共六十六個座位,也將改成廿二張沙發床,奧克蘭到洛杉磯將是紐航"空中沙發"的首發航線,事先訂票的旅客,可於十二月起搶鮮試睡該航線的沙發床。

費夫說:"對於選擇這項新服務的旅客,只能坐在經濟艙渴望躺下來睡覺的日子已成過去。以前的夢想現在成真,你甚至可以與同游的朋友一起分享,不過請穿著衣服睡。"

空中沙發由紐航設計師與工程師費時三年自行研發,費夫說,這代表廿多年來經濟艙旅客舒適度的真正進步。

来源:聯合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