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剛開始 官員又出最牛語錄

發表:2010-01-27 22: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9年中共官員"雷人語錄"的熱度還沒有散去,新的官員"雷語"又接踵而來。2010年剛到,一個個"雷言先鋒"們又開始閃亮登場。

江蘇省鎮江市有一個樓盤沒有經過業主同意,也沒有備案申報手續,當地電視臺記者跟隨業主,暗訪房管部門是如何監管的,卻得到房管部門官員答非所問的回答。媒體記者最初被攆出接待室,後來根據要求找到市房管局組織處,組織處官員告訴他們:請報導正面新聞,否則我可以不接待!

網友認為這是2010年最牛官員語錄,網友發出呼籲:"房管局,你媽喊你回家吃飯去了,呆在那裡不辦事。"

2010年伊始,官員的"雷言先鋒"爭先恐後閃亮登場。2010年元旦,由於供熱設備故障,部分哈爾濱市民家中供暖溫度下降,媒體對此進行了報導,在當地引起反響,哈爾濱市供熱辦宣教處處長黃麗亞認為,出事的畢竟是少數,媒體不要"老報冷冷冷",要注意"社會和諧 "。

網友流雲質疑:就本質而言,這些言論與逯軍的"你準備替誰說話"如出一轍,根本都是為了拒絕媒體揭短、拒絕社會監督。

如果說上面的中共官言最牛,下面的簡直就讓你目瞪口呆。

1 月8號,四川省內江市發生一起車禍,車禍發生後,死者張厚明並沒有當場身亡,但被120出具死亡通知書,直接拉到殯儀館冷藏。車禍5小時後,張厚明家屬在殯儀館發現他還沒有死,再次求救120,在拉到另一家醫院搶救一個多小時後,張厚明才死亡。對此,中共內江市衛生局一名處長表示:很可能是"被顛簸而導致活過來了"。憤怒的網友指出:中共官員漠視生命。

許多網友上哈爾濱政府網反映:南崗區政府門前大理石步道板因為雨雪天氣,濕滑難行。相關部門回覆說"步道板面積不大,可以繞行,沒必要非在上面走。"網友李曉亮表示:被官腔嗆的難受,他說:路滑就得繞行,照此邏輯,要是交通太亂,是不是就只能大門不出、二門不邁,免得出去被車撞死呢?

湖南長沙一輛官車,酒後駕車,把一位店主還沒有上牌的新車撞了個稀巴爛,這位官爺叫囂:"我是省委的,撞了你的車,還要砸你的店!"

雷人雷語實在是層出不窮,面對被瞞報的礦難事故,湖北陽新縣安監局長歐陽世頌說:"時間太長,沒有精力去調查。"浙江溫州市龍灣區發文招錄領導的子女,說是為了"穩定幹部隊伍"。市民投訴水務公司收欠費滯納金是霸王條款,河南新鄉市長信箱回答:"凡事都有第一次,多謝你的批評。"

網友夏雨晨xyc指出,中共官員在骨子裡有一股官氣、霸氣、匪氣和痞氣在作祟。而網友曹林回帖表示,因為中共官場的薰染尤其是權力意志的浸染和內化,已經培養了官員內在的俯視眾生感。


来源:轉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