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羅生門》北京首發記者會

發表:2010-01-30 19: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edin

剛剛續約金牌大風的羅志祥,第七張個人專輯羅生門的全亞洲首發記者會在北京舉行,這也是羅志祥出道以來,首次在北京舉行發片儀式。不僅邀請到內地、臺灣、香港、新馬等全亞洲的100多位記者共襄盛舉,還以人民幣五位數,租下了以尊貴大氣享譽京城的大宅門旗艦店舉辦記者會!羅志祥在現場不但與探望的粉絲熱情互動,更與在場的媒體打賭,如果羅生門專輯銷量能突破50萬張的話,他就換上宮廷格格服,跳愛的主場秀給大家看。

1月15日,「亞洲舞王」羅志祥第七張個人專輯《羅生門》全亞洲首發記者會在北京舉行。當天現場金碧輝煌、富麗堂皇,舞台上也被裝飾成了皇城城門的模樣,氣勢十足。

潮男羅志祥秉承MV中的blingbling造型帥氣登場。不過小豬似乎對「墨鏡」情有獨衷.但怎麼想到要用「墨鏡」做MV的道具呢?原來這其中還有一段小故事呢!

羅志祥巔峰造極音樂力作《羅生門》再創亞洲舞王全新神話,花費了700萬鉅資遠征紐約歌劇院,又化身劇場守護者大秀墨鏡舞,看來小豬已經做好專輯大賣的準備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