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中共打不開的死結

作者:千載雲 發表:2010-02-02 08: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0年3月,是中共兩朵塑料花——人大,政協「兩會」照例開放的時日,中共的人民網開展了名為「2010 年全國‘兩會’調查:你最關注的十大熱點問題是什麼?」,結果顯示最受網友關注的前10個選項是:反腐倡廉、貧富差距、調控房價、醫療改革、司法公正、民主監督、教育公平、就業問題、養老保險、依法拆遷等。

據稱:這些問題將作為「百姓的聲音」傳遞給「兩會」,然而這些問題真的能被「兩 會」解決嗎?「兩會」真正的「主子」中共都不能解決的問題,「兩會」能解決嗎? 既然不能解決,為何徒費精力展開網上調查?

據調查顯示:「反腐倡廉」仍作為第一熱點高居榜首。眾所周知,中共腐敗的根源是一黨專制,缺乏民主監督,「絕對的權力,導致絕對的腐敗」。如果真正在反腐方面取得成效,遏止越反越腐,前仆後繼的惡性循環,就應該還政於民,實行民主憲政。 但要中共放棄獨裁,豈不是與虎謀皮?

如今中共反腐特點是 「只反貪官,不反皇族」,並且所反貪官也多是浮出水面的倒楣蛋,「皇族」指中共的政治局成員及子女,至於黨中央的政治局常委們和他們的子女,那是誰也動不了的。當然這些年,也有政治局委員落馬的,那都是與黨核心在政治上搞彆扭的。如陳希同,因暗中向鄧小平寫材料告發江澤民,後被江打翻在地;陳良宇因倚仗江澤民反制胡溫,被胡錦濤清掃出局。如今中共黨官絕大多數是貪官,如果真的反貪,那黨就灰飛煙滅了;如果不反貪,那黨官更加肆無忌憚,黨國政權就會在 民眾憤怒的唾液中轟然倒塌。

在一黨專制的鉗制下,所謂民主監督就如」兩會」一樣,是中共的政治花瓶,沒有真 正的權力,只能聽命於中共,為中共演戲忽悠老百姓。老百姓若要真的監督中共,和 武裝到牙齒的中共玩空手道,那只能是雞蛋碰石頭,自討苦吃,弄不好招來牢獄之災 ,身敗名裂。

同時,如果司法不獨立,在黨的領導下展開司法活動,那是對法律的褻瀆。黨高於法,那誰來管黨?豈不是搞笑?這十多年江澤民與中共勾結,對法輪功的慘絕人寰的鎮壓就是最典型的反面例證。中共利用凌駕於法律之上的610組織對法輪功學員進行了超越法律的非法打壓,造成了史無前例,遍及全國的冤假錯案。在中國,如果不能依法公正公平的對待數以億萬計的法輪功學員,那就遠遠淡不上司法公正。從中共非法打擊法輪功造成的騎虎難下的僵局看,司法公正將是2010年解不開的死結,也是中共執政永遠的死結。只有中共倒臺,結束專制統治,才能真正的實現反腐倡廉,民主監 督和司法公正。

如今貧富差距天壤之別,0.4%的人掌握著70%的財富,並且這種差距日增月長;2000 年房價瘋漲,百姓們望房興嘆,淪落為都市「窩居族」;醫療改革仍舊不能解決老百姓「看病難,看病貴」的問題,醫療事故屢見不鮮;農村優秀教師大量流失,大學學費居高不下,學生在「數字教育」模式下從小受到極不公平的對待且積習難改,都是很難解決的教育不公問題;就業問題依舊十分嚴峻,據測算2010年的城鎮就業缺口只有1200萬,而農業富余勞力還有1億2000萬以上,崗少人多;政績工程的野蠻拆遷造就了無數的冤民,難民,流民,甚至在某些地方造成較大的群體事件。

以上貧富懸殊、醫改艱難、房價高漲、教育不公、就業無崗、野蠻拆遷等等問題,都 是關乎民生的根本問題,也是長期懸而沒解的問題,大家冷靜思考一下,中共有能力 在2010年解決這些問題嗎?我看指望中共去解決只能是鏡花水月,空有其願。

既然這些問題多是中共難解的死結,為什麼人民網還要在「兩會」前展開調查,並稱將作為老百姓的聲音傳遞給「兩會」?依我看,只不過是為「兩會」造勢,做表面工作花樣文章而已,意在欺騙人民,給人民帶來「春的希望」。而真正給人民帶來的是什麼呢?是「春有花,秋無實」,「兩會」是真正的「無果花」,塑料花,到頭來「 年年希望,年年失望」。「兩會」每年興師動眾,只是徒費了納稅人的血汗而已。

2010年1月31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