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名校校長嫖娼被抓

發表:2010-02-05 08: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昨天,溫州市公安局新聞發言人發出聲明,向相關辦案單位核實後確認,此前在當地網路上流傳的「小學校長在保健按摩院進行淫褻活動」的傳聞屬實。

記者隨後從溫州鹿城區教育局瞭解到,該校長已提交辭職報告,並得到教育局批准,新校長已於2月2日到任。

前段日子,溫州的幾個網站論壇上就「溫州某校長的嫖娼醜聞」一事傳言紛紛。其中有網帖稱,溫州市區某名校校長在市區一娛樂場所找小姐,被警察抓個了現行。

此後,更有網友爆料,當時現場不是3個人而是5個人,3男2女,除了校長唐某某之外,其餘兩位男子中,還有一位公職人員。

此事在當地引發強烈反響,一些學生家長紛紛跟帖,他們擔心的是:如果名校校長參與嫖娼一事是真的,以後學生送到學校後,他們能放心嗎?

就網上熱炒的校長涉嫌嫖娼問題,溫州市公安局昨天確認,在1月25日晚上11點,參與「冬季行動」的該局特警支隊民警在檢查時,的確在華天池水療保健按摩院內查獲多起賣淫嫖娼活動,現場抓獲賣淫嫖娼違法嫌疑人唐某某等14人。

現查明唐某某(溫州鹿城區某小學校長)、傅某某(溫州鹿城區某局執法大隊副大隊長)、盧某某(鹿城保安公司駕駛員)等5人在保健按摩院進行淫褻活動,查獲時其行為特徵符合公安部關於賣淫嫖娼的認定標準。

目前,溫州市公安局根據《治安管理處罰法》,結合具體違法情節,給予當事人治安罰款處理;對現場抓獲的賣淫女孫某等6人處以治安拘留處罰;對現場抓獲的按摩院組織經營者楊某等3人以涉嫌容留賣淫予以刑事拘留。該場所主要經營參與者已刑拘在案,場所已經關閉。

目前警方正在對該場所幕後老闆進行深查。

此外,公安部門還透露,因涉嫌嫖娼的唐某某、傅某某系公職人員,處理決定書已以書面郵寄形式送達有關單位。盧某系臨時工,已口頭告知雇佣單位負責人。

昨天,記者從溫州鹿城區教育局瞭解到,該位唐姓校長已於上個星期提交辭職報告,並得到教育局批准,新校長已於2月2日到任。

鹿城區教育局紀委書記夏和平表示,唐某某辭職的原因為身體原因,同時她說:「唐校長任職時間比較久,內部可能也有些矛盾。」至於是否和「嫖娼事件」有關,夏和平表示自己並不能明確。

不過,夏和平同時表示,溫州鹿城區教育局日前的確收到溫州市公安局一份告知函,但因局長出差在外,內容詳情不得而知。

夏和平稱,看到網上傳言後,她曾於2月1日和2月3日兩次前往溫州市特巡警支隊瞭解情況未果。期間,她還曾撥通唐某某的電話,「接電話的是他夫人,很生氣的樣子」。

来源:錢江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