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儀再遭好友出賣 私吞200萬美元善款

發表:2010-02-05 09: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章子怡陷入捐款門後,曾通過經紀人紀靈靈通過簡訊向媒體宣布,本週內將公布善款賬單,但她不肯透露更多細節。此外,據成都商報報導,有週刊通過VIVI一位在香港的朋友之口提前揭露了這筆賬單的一些細節:戛納募捐的善款當初都匯到了章子怡的私人賬戶上,並且首批善款達到了200萬美金之多!

儘管章子怡已經以個人名義發表了關於捐款門的聲明,表示「很歡迎這樣的質詢,並向所有人真誠地匯報一下善款的情況」,但很多網友根本不買賬,他們更希望章子怡拿出實在的證據。在媒體的一再追問下,章子怡的經紀人紀靈靈終於鬆口,以簡訊的方式表示:「(善款賬目)這週會公布。」

昨天早些時候,有消息稱,章子怡將在昨天公布賬目,但直到記者截稿時,也未看到紀靈靈公布賬戶明細的消息,給她發去簡訊也不見回覆。

前日,有週刊爆料稱,據章子怡未婚夫VIVI在香港金融界的一位朋友透露,章子怡基金會是VIVI幫她在美國加州註冊的,而當初捐款時錢都匯到了章子怡海外的私人賬號上。

據 VIVI所知當時收到了二百多萬美金的善款,後來又捐了多少就不知道了。據該報導稱:現在VIVI已經知道了「詐捐門」事件,他專門和章子怡通了電話。 VIVI對朋友講,他一直以為捐款已經匯到了章子怡基金會的賬號上,錢已經捐出去了,這下事情鬧大了,事實肯定會真相大白。

VIVI的這位朋友透露,VIVI認為章子怡並非要故意侵佔這些捐款,而是由於無知導致遲遲沒有行動,而身邊的人也沒有及時提醒。

来源:鳳凰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