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洛杉磯演出在即 各級官員精彩恭賀信

發表:2010-02-05 13: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訊】海外媒體消息,神韻晚會將於二零一零年二月五日至十四日,在久負盛名、昔日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的殿堂——洛杉磯音樂中心多蘿西•錢德勒劇院(Dorothy Chandler Pavilion)為天使之城的觀眾連續上演十場。

隨著演出的逼近,加州從聯邦、州政府、至地方各級官員對晚會的賀信也紛至沓來。演出主辦方至今收到來自五十多位加州政要的賀信,恭賀神韻再次蒞臨天使之城——洛杉磯。

聯邦參議員範士丹(Dianne Feinstein)在賀信中說:「我非常榮幸地對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回到洛杉磯表示最熱烈地問候……作為代表加州的美國參議員,我讚揚神韻藝術團的巨大天賦和傑出成就。」

去年新當選的華裔女聯邦眾議員趙美心在賀信中寫道:「我衷心祝賀神韻藝術團將於2月5日到14日在洛杉磯的多蘿西·錢德勒劇院(Dorothy Chandler Pavilion)帶來2010年全新節目。神韻藝術團是世界首席的傳統中國舞蹈和音樂團。在五大洲的600場的演出中,神韻藝術團贏得了數百萬人民的心。2010年的神韻世界巡迴演出將覆蓋100個城市、表演350場。這種對中國文化的慶祝將啟迪和教育觀眾,有這些了不起的演員把他們的天才帶給洛杉磯這個多元文化的社區是我們的榮幸。」

第31選區聯邦眾議員貝西拉(Xavier Becerra)在賀信中說:「自從2006年成立以後,神韻藝術團就以其世界級的藝術家們讓觀眾驚嘆傾倒……我歡迎神韻來到洛杉磯並祝賀所有努力工作以讓這個有意義的晚會成為可能的人們。」

第35選區的非裔聯邦眾議員沃特思(Maxine Waters)在賀信中說:「神韻已讓全球百萬計的人們享受身心愉悅。對洛杉磯的居民將有幸目睹這一廣受好評的演出,我感到激動。」

洛杉磯市市長維拉萊戈薩(Antonio R. Villaraigosa)代表洛杉磯市向神韻藝術團的第四次全球巡迴演出表示歡迎,他在信中說:「作為世界娛樂之都,洛杉磯非常高興地祝賀神韻藝術團繼續以傳統中國舞蹈、音樂和歌劇來啟發和教育觀眾瞭解正統中國文化。」同時,市議長Eric Garcetti、副議長Jan Perry、以及市議會議員Janice Hahn、Bernard Parks、LaBonge也分別發來賀信。

此外,聯邦眾議員Gary Miller、Linda Sanchez、加州州參議員Curren Price、州眾議員伍國慶、Mike Davis、Van Tran、Joel Anderson和洛杉磯縣縣政委員會的五位委員均向神韻頒發了賀狀或嘉獎狀。

加州第56選區州眾議員Tony Mendoza、第45選區州眾議員Kevin de Leon、第53選區州眾議員劉雲平聯合頒發了決議,以褒獎神韻藝術團。決議全文如下:

鑒於神韻藝術團以輝煌振奮的表演呈現傳統中國舞蹈和音樂,

鑒於具有數千年歷史的中國舞極具清新活力和表現力;古代傳說和英雄人物通過舞蹈的跳躍、旋轉和微妙的手勢而變得活靈活現,

鑒於最先進的數字動畫天幕變換出的繁花似錦的人間景色和天宮,同時神韻樂團所獨創的前所未有的綜合了中西傳統樂器的樂曲,

鑒於神韻所包含的善良、慈悲和勇氣主題通過傑出的歌唱家和出色的編舞表現出來,有力而發人深省的舞蹈表現了人的精神戰勝厄運,這是一個真正令人振奮和鼓舞的經歷。

鑒於神韻是豐富中國文化遺產的高尚使者,通過音樂這種通用語言,在突出我們的共同性和加強所有人之間的團結同時提供了接受各自多樣性的途徑,

州眾議員Tony Mendoza、Kevin de Leon和劉雲平決定祝賀神韻藝術團通過中國舞蹈和音樂對現存所有人的文化、社會和人際關係所做出的貢獻,並祝神韻在未來繼續取得成功。

此外,洛杉磯周邊城市的數十位市長與市議員亦紛紛向神韻演出發來賀信及褒獎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