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猩猩寶寶放鬆遐想瞬間(組圖)

發表:2010-02-05 21: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小猩猩頭枕著雙臂仰望天空,可愛極了

小猩猩的銀背大猩猩父親走過來呵護自己的孩子,臉上露出慈祥的表情

據《每日郵報》報導,一名遊客在加拿大卡爾加里動物園遊玩時,拍到了一隻大猩猩寶寶懶洋洋地躺在地上放鬆遐想的瞬間。

經過一早晨的玩耍,低地大猩猩寶寶「伊萬蒂」(Yewande)顯然累了,於是它後背靠在繃緊的布帶上,深吸一口氣,開始尋找自己的肚臍眼。不過,它確實看不到肚臍眼,目光只好轉向周圍美景,看上去完全陶醉於這種輕鬆的氛圍。

據拍到這一幕的遊客南希-周(Nancy Chow)介紹,在拿著自己最喜歡的粉色毯子玩了大約半個小時以後,「伊萬蒂」決定好好放鬆一下。在另一張照片中,「伊萬蒂」的銀背大猩猩父親「卡金加」 (Kakinga)走過來呵護自己的孩子,臉上露出慈祥的表情,而這隻成年大猩猩的龐大身軀令出生不久的「伊萬蒂」相形見絀。

南希來自加拿大阿爾伯達省,今年66歲,她對大猩猩寶寶擺出像人一樣的姿態驚訝不已。南希說:「拍到這張照片,我真是興奮地不得了,因為這個大猩猩寶寶可愛極了。在決定休息前,‘伊萬蒂’抱著毯子已經玩了許久。它或許在想,生活太美好了,自己真是一個幸福的小寶寶,受到家人的悉心照料。」據南希介紹,「伊萬蒂」之所以感到如此幸福快樂,可能與它得到家人的精心呵護有關。

她說:「事實上,‘伊萬蒂’的媽媽‘祖莉’在生下它後不久,便失去了對撫養義務的興趣。動物園管理員見狀只好進行干預,保證‘伊萬蒂’吃喝不愁。最終,至少有三個大猩猩承擔起撫養‘伊萬蒂’的重任,其中包括它五歲大的姐姐‘巴利卡’,它們倆經常在一起玩耍。如果媽媽和姐姐都離開了,‘伊萬蒂’ 的爸爸、雄性銀背大猩猩‘卡金加’就會過來照看它。」

来源:新浪科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