珊卓力挺金酸莓 自信奪獎

作者:李光爵 發表:2010-02-07 15: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珊卓布拉克以「攻其不備」奪下聖塔芭芭拉影展年度最佳演員獎,她笑稱一定會出席力挺金酸莓獎。 (美聯社、華納提供)

珊卓布拉克今年有望寫下一個新的影史奇蹟,就是出席奧斯卡頒獎典禮之外,她更要出席本屆金酸莓獎頒獎典禮,而且有機會拿下這兩項典禮的影后。

一定出席金酸莓典禮

外界公認珊卓有機會以「攻其不備」奪下奧斯卡影后,她更笑看自己「有望」以「求愛女王」摘下金酸莓影后。媒體形容,若珊卓能同時奪下兩座影后,這項記錄將更具意義。珊卓說:「我一定會去參加金酸莓獎,不然我就太虛偽了。」

攻其不備獲年度演員獎

珊卓昨天在聖塔芭芭拉影展以「攻其不備」拿下年度最佳演員獎,珊卓回憶起去年拍攝多部影片時,她搞笑的說:「拍電影最讓我享受的是過程,不會是我在片中穿什麼,演得好或不好。」

珊卓去年以「愛情限時簽」重返票房寶座,「攻其不備」則展現她多年來演技的歷練。她說:「現在想起來,去年像做了場夢。」

笑看入圍最爛女主角

面對本屆金酸莓獎,珊卓看得很開,她過去曾以「捍衛戰警2」入圍最爛女主角及最爛影幕組合,但無緣封后。這次以「求愛女王」入圍,珊卓並不會感到尷尬,她笑說:「人們太執著看好的一面,入圍金酸莓獎讓大家看看我的另一面,哈哈哈!」

来源:自由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