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草堆 藏一座城堡

發表:2010-02-07 16: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城堡仿照都鐸王朝的建築風格。

稻草堆下藏著城堡。

英國六十歲農夫羅伯特.菲德勒,在未獲得建築許可證情況下,居然花兩年在自家田地上建了一座「隱形城堡」。

為了不被發現,他將城堡偽裝成了「大草堆」,並在草堆裡生活四年。菲德勒原以為,據當地相關法律,城堡存在四年已成「合法建築」。但經過數年調查審理之後,英國高等法院三日作出裁決,最終認定這座城堡為「違章建築」,要求菲德勒須在一年內將其拆除。

菲德勒從小就對中世紀歷史與建築很感興趣,他夢想住進城堡。為了實現夢想,菲德勒二千年起建城堡。然而,菲德勒要蓋的城堡位置,正好位於市政規畫的綠化帶上,而在此地造永久性建築是違法的。

所以在無法獲得建築許可證的情況下,菲德勒偷偷地建造城堡。為了不讓人發現這個秘密,他使用數百個長二點四公尺、寬一點二公尺的稻草墊,搭出了一個巨大「空心草堆」,且在外罩上藍色防水布,然後在其中建起了城堡。

耗資五萬英鎊(約台幣二百五十一萬元),終於建好了他的「夢幻城堡」,整個城堡仿照都鐸王朝的建築風格,由主城堡和兩個炮樓組成,城堡裡設有溫室、木製小橋、庭院和賽馬場,甚至還配備著幾堵「城牆」和一門大炮。

二○○二年,當「秘密城堡」竣工後,菲德勒就帶著妻兒一起住進城堡中。菲德勒一家人在城堡裡悄悄住了四年。

然而二○○六年,菲德勒不想再草堆下過日子,扒掉了覆蓋在城堡上的偽裝草堆和防水油布。當鄰居們看到原來的大草堆竟在一夜之間搖身變成一座大城堡時,全都傻了。

當地市政委員會接到投訴後,立即要求菲德勒拆除這座沒有取得建築許可證的「違法建築」,當菲德勒拒絕服從命令後,隔年,市政委員會又發出通知書,要求用推土機將它強制拆除。

經數年審理後,英國高等法院三日作出裁決,認定是違章建築,要求他必須將其拆除。法院認為,拆除稻草也是這座城堡施工過程一部分,因此,城堡的存在期未滿四年,不能批准為「合法建築」。

来源:人間福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