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罵人最厲害的話就是罵誰是「CCTV」

民眾退黨退隊退團聲明選登

發表:2010-02-07 16: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引子: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四十年前的一念給我們一家的福報」。四十年前,三十二歲的我受到中共給我們家帶來的一場災難:文革中,丈夫是幹部被打成(內蒙)內人黨,被紅小兵活活打死。

當時我有六個兒女,大的十一歲,小的才滿月,當時我只有一個念頭:丈夫如果不是黨員,我們不會家破人亡的。當時我就想共產(邪)黨簡直就是害人精。所以,我從那以後,對我那六個孩子告誡:千萬不要入黨,離黨越遠越好。

我從來沒有打罵過任何一個孩子,我用一個女人堅貞守節的人格,用仁、義、禮、智、信去教育兒女。我沒有特意告訴他們如何學習好,做人上人,我只是教他們如何做個好人。沒想到他們六個,有一人考上學校,二人考上公務員,現在雖然失業做生意,也做得都很好。我的兒女沒有吃喝嫖賭之人,他們六家也平平安安,過得和諧美滿。我的四個孫女,其中三個高中畢業全部考上了大學。每個人都能在這個十惡毒世中,出污泥而不染,這完全源於我對他們的進行的傳統式的教育,最早認清了中共這個惡魔。

我今天寫出來這篇文章是想告訴那些被中共歷次運動迫害的人們,到現在還不明白嗎?還不趕快退出這個惡魔嗎?只有脫離這個邪黨,我們才能有真正幸福的未來,才能有真正的自由。我是70歲的人了,一生不知吃了多少苦,幹了多少活,可是我的身體沒有任何疾病,只是耳朵聾了一點,我可以為兒女看家,做一些家務。我今天的厚福,就是因為沒跟中共走所得來的。那些和我同齡的老幹部,被中共搞得心身殘疾,還不敢脫離這個魔鬼,等到老天滅中共邪黨之時,可是危險至極呀。

我四十年的願望終於到今天快要變成現實了。這個禍亂人間的邪黨,真是氣數已盡。我們千千萬萬華夏兒女終能昭雪,我們要好好的活著等待著,老天滅這個惡魔。也勸還在與中共為伍的人們,清醒清醒吧!天滅中共在即,快快退出保平安。

傾聽民眾心聲:聽朋友說:現在罵人最厲害的話就是罵誰是「CCTV」

我叫李民清(化名),特別厭惡中共的流氓政治。朋友說有了一本《九評共產黨》,把中共的流氓邪教本質都揭露出來了,並引發了退黨潮。我雖然沒看過《九評共產黨》,但聽朋友解釋,覺得中共真是個流氓黨、邪教黨!看中共那個紅旗,就是血染的。誰崇拜鮮血呢?邪教、魔教才崇拜鮮血,邪教、魔教才需要民眾的鮮血來供養!還要入黨的人發毒誓,一生都獻給它,甚至把命給它!這不是邪教是什麼。建政五十年,竟害死八千萬無辜的人。貪污腐敗透頂。

聽朋友說:現在罵人最厲害的話就是罵誰是「CCTV」(中央電視臺)了,估計以後最狠的罵人話就是罵誰是「共產黨」了,對此我很贊同。聽說古代中外預言都說了,老天要滅中共,不退出的人有生命危險。我不過是個普通百姓,也沒做啥壞事,不求別的,就求個平安。我可不願意跟中共一起遭殃。我是稀裡糊塗入黨的,現在我要明明白白地退出,退出這個流氓魔教黨及其一切相關組織。我委託朋友代我上網,表明退出中共邪黨及其一切相關組織的心願。

李民清
中國湖北

它從一言一行控制著我們這個泱泱大國的十幾億人民的思想

看了《九評共產黨》和《解體黨文化》後,我真正明白了,什麼是真正的社會,真正人的狀態。我們從小就一直被這個邪惡的邪靈洗腦,它從一言一行、一絲一念都控制著我們這個泱泱大國的十幾億善良的人民的思想,殘忍地剝奪著我們最珍貴的生命、我們的自由的真實的思想念頭,而卻一切都只是為了提取和增加它所需要的邪惡的能量,更多地殘害更多的生靈。今天我們通過大紀元退黨網站鄭重地聲明,我們要退出這個邪教的一切組織,抹去獸印,還自己清白,同時清除一切意識到或還沒意識到的邪黨的一切文化及因素,徹徹底底地清除它。退垮它。

長富、蘭平、長康等
山東

聽真相後才明白中共邪靈本質永遠不會改變

我們對中共的一切惡行,看在眼裡恨在心裏,但又無可奈何,有時甚至還希望中共有朝一日能改邪歸正。聽了真相之後,方才明白中共的邪靈本質永遠不會改變。只要它存在一天,就會害人一天。在天滅中共的大趨勢下,我們再也不作它的陪葬品,堅決退出中共的一切組織,用實際行動解體這個惡黨。抹去身上的獸印,找回未來。

英路、明禮、吳永等
河北

部隊的黑暗使我一個高中畢業生沒有名額去考軍校

我93年當兵,95年入黨,本來想考軍校,部隊的黑暗使我一個高中畢業生沒有名額去考,但是與我同時入伍的小學畢業生因為他的姑父是部隊政委,(大校)考試有人幫助做考卷,順利考上部隊院校,從那時起我認為中共必然走向滅亡,中共的滅亡不是偶然的,中共的滅亡有其必然性,為此我聲明退黨,如果條件允許,我希望離開中國到一個文明的國家去。

楊國旗
中國河南

江澤民私吞咱百姓二百億人民幣,轉存在國外銀行私人帳戶上

我是佛教徒,受中共盤剝迫害,我家三口人生活越過越困難,我與丈夫辛苦四十年(工齡),他在國營大企業退休金才一百五十元;我也只六百元;女兒大學畢業多年仍找不到工作。當得知,中共江魔頭私吞咱百姓二百億人民幣,轉存在國外銀行它的私人帳戶上,我聽了很氣憤。原來咱百姓的貧窮是這幫口喊「三個代表」的蛀蟲們蠶食鯨吞了我們的血汗錢!我吶喊:天滅中共!我退出邪團,支援滅共!

許衍喊
吉林省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