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真道士進入活死人墓 十三個晝夜不吃不喝

發表:2010-02-07 22: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不吃不喝十餘天,還要完成5件雕塑作品。從前日起,陝西省西安市戶縣重陽宮道長李明極進入「活死人墓」,將自己「囚禁」在重陽祖師墓道內。他將用道家辟谷養生功夫,在封閉狀態下生活13個晝夜。

前天上午11時,在李道長即將開始辟谷前,重陽宮住持陳法永道長介紹,為踐行全真道濟世度人思想,展示道家養生功夫,值全真道祖師王重陽真人誕辰800週年之日,戶縣重陽宮、省社科院道學研究中心共同主辦此次道家養生功夫展示。自2010年2月5日(王重陽祖師誕辰)至2010年2月17日(王重陽祖師成道日),全真道士、重陽宮道家養生中心主任李明極道長將在戶縣重陽宮「活死人墓」完成這次展示,期間將公開禁食並禁水辟谷13天,並且生命活力如常。

根據科學研究,如果不吃不喝,人體能存活的極限是7天,如果李道長辟谷13天成功,如何能有一個科學的解釋。對前來觀看辟谷展示群眾的疑問,陳道長說,道教的修煉養生方法肯定有一定的科學道理。

中午12時,身著道袍的李道長進入「活死人墓」。墓道底部,被一道特製的玻璃門隔開一間約10平方米的「房間」。「房間」內放著一副床板、一套桌椅。為24小時「監控」李道長辟谷期間不吃不喝,房間內還特意安裝了一個監控器。今後的13天,李道長將足不出戶,在此辟谷。

據瞭解,李明極道長曾隱居崑崙山、天山、青城山、華山等古洞修道十餘年,2000年後隱居華山王刁嶺,曾先後在蜀山服藥辟谷一年半,在華山禁食飲水辟谷81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