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歸心靈,重振虎威

作者:飛翔 發表:2010-02-07 22: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edin

最近電視上報導了一個《虎躍豫東》的節目,講的河南一個叫民權縣王公莊的村子(這裡的人都姓王)是「中國畫虎第一村」,他們的畫技精湛,畫風成熟,畫虎栩栩如生。「一張畫一畝糧」,以至於向奧運獻虎,上至國務院,響譽海內外,被廣泛收藏、銷售。虎是中國傳統文化中的吉獸,被採訪者四小虎王等人(畫家)一看上去就是智慧、善良的中原人民。他們講述了從父輩畫匠的耳濡目染到科班的學習進修,再到創作提升的過程。面對一幅幅惟妙惟肖的活虎,出自一個並無達官顯冑的農村,另人不得不讚嘆中國人的智慧。記得辜鴻銘在上個世紀中西方文化碰撞與衝突中曾經著書立說,提出「中國人過著心靈的生活」,這也許就是中國人智慧的源泉吧!一位虎王創作了《百虎圖》,在畫院中依次展開正好圍成一圈,他說這幅作品要自己收藏,出幾十萬的價也不會賣了。為什麼?因為這真真是創作者的心血啊!

節目的主題並不在於鑽研虎的畫技與畫法,而是突出「畫虎奔小康」的主題。果然話鋒猛的一轉:「王公莊成為致富村,離不開黨和政府……」我毫不猶豫的換臺了!道:「又來這個,你共產黨倒是畫一幅來我看看,人民的聰明才智能發揮出來,真是謝天謝地了」!

《星光大道》上有一位叫旺姆的藏族姑娘,她的《荷花度母》演繹的出神入化,面對台下的陣陣掌聲,荷花度母臉上呈現的聖潔與平和。這個舞蹈之所以打動觀眾,就是因為她表現的神的傳說,表現出的是西藏人無法割裂的信仰!姑娘的虔誠,讓人不得不尊重西藏人對神信仰,甚至不得不相信他們神的信仰。感嘆,中共奪權後所幹的就是摧毀人們的信仰與正統文化,中國真的是博大精深,如果沒有中共,中國必定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國家!

信仰缺失是誰造成的?中共從建政後三教齊滅,粗暴破壞宗教,強迫僧尼還俗,成立唯黨獨尊的「三自會」;鎮壓民主黨派和知識份子精英;發動文化大革命大肆殺戮。為什麼我們的祖母一輩,無論識字與否,他們都有信神的理念和做人的道理,而新新人類對此一無所知,難道不是中共有意隱瞞了真相?它批判孔子、砸毀了廟宇、道觀、焚燒了古籍字畫;它篡改了教科書,割裂了四書五經;它鼓勵絕對的物質化,剔除了傳統文化中真正精的華絕大部分,以其繼承成皮毛的黨文化冒充中華文明。所以,經中共再造的京劇樣板戲、紅色歌曲根本算不得藝術,也是沒有生命力的,中共的意識形態是以摧毀人的正信為目的的。

可是,只要中共稍稍鬆綁,人民的智慧就會表現出來。這種智慧來自心靈,也可以稱之為天賦。古人為什麼信神呢?唐堯為什麼信神呢?《封神演義》等古書中記載了大量神仙的神跡,古代的中國和希臘都留下了佛的造像,表現天國的作品代代流傳。所以你不相信不知道,或者沒有顯現的並不一定不存在,是人自己在愚見中徘徊。中國文化是神傳文化,究竟是人造了神還是神造了人,究竟誰是顛倒的世界觀,看清中共的歷史與真實面目之後,您或許會有一個清醒的決絕。

讀九評,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回歸心靈與善良,是擺脫中共邪惡的第一步。在北京,我看到很多眼睛大大的外國人,怎麼一到了中國比中國人還變的猥瑣和不起眼?看來環境對人的影響真的很大。正如《九評共產黨》所言:「外資並沒有把民主、自由、人權的理念作為基本的原則帶給中國億。外商和外國政府的無條件配合和有些國家獻媚的討好反而成為中共用作宣傳的統治資本。在經濟的表面繁榮的幌子下,官商勾結,瓜分國家財產,阻礙政治改革達到登峰造極的地步」。(《九評之九——評中國共產黨的流氓本性》)其實別說外國人受不了,就是有思想的中國人都想逃離中國大陸。可是這是我們的家園啊!身懷絕技的中國人啊,這滿目瘡痍、橫遭赤劫、飽受迫害的家園!

中共為了維持其統治利益,大量的利用了外資,「招商引資」的政策從上到下直到大陸的每一級縣市。千億的外資湧入為中共輸血,中共反過來也用經濟利益來脅迫西方國家和大的公司。可是,西方人就沒有心靈的生活了嗎?中國傳統文化講究的是「重義輕利」,西方人到中國做生意怎麼能不懂這一點?是隨中共墮落與腐敗,還是拿出人的尊嚴,請記住中共是最不值得相信的,黨史為證。相信中共的統戰和允諾,無疑是被拉下水,與其陪葬。

沒有了中共,才會有正常的國際秩序,因為中共已經把流氓統治那一套照搬到外交上去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