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龍保鏢團護駕 六壯漢護「龍」搶相機刪照片

發表:2010-02-08 00: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成龍的保鏢可能不知道,數碼相機的照片刪除後亦可恢復。不過從恢復後的照片來看,成龍大哥雖然略顯疲憊,但也不失龍的風采,斷不會讓粉絲失望。

從藝48年卻從未來過武漢的國際巨星成龍,昨日終於踏上江城地界,捧場東湖梅花節的開幕晚會。

由於身份特殊,成龍的行程和航班信息一直是梅花節組委會口中的「核心機密」,不為外人知。輾轉數日,記者終於打探到:不同於其他來參加晚會的大明星,成龍沒有乘坐民航航班來漢,而是搭乘自己價值6000萬的私人飛機,於昨日下午飛抵武漢。

本報記者昨日也在天河機場獨家接機,並拍到成龍的超豪華座駕。相比於周潤發、章子怡等人來漢只是享受走貴賓通道的VIP待遇,成龍的抵漢規格——開私人飛機,接機轎車直接開到停車坪、被6名保鏢包圍——堪稱「VIP中的VIP」,「大哥」 地位一目瞭然。

牛!

第一位「私機」來漢的明星

「坐私人飛機?不會吧!」昨日下午1時,一位天河機場工作人員從記者口中獲悉這個消息時,一臉的不敢相信,「周潤發、章子怡來武漢,也是坐普通民航飛機啊?頂多走個貴賓通道嘛!看來,這成龍的地位是不一樣。」

據這名工作人員透露,武漢這麼多年來迎接過不少明星,但搭乘「私機」的,成龍還是頭一個,「前幾年美國GE公司董事長曾坐自己的私人飛機來武漢參加機博會的,但娛樂明星這麼大手筆的,成龍應該是首例」。不過,這種特殊的出行方式也導致了成龍的航班信息非常難確定。

經過多方努力,記者終於在昨日下午2時確認成龍的抵漢時間和停機坪位置。同時東湖梅花節組委會相關負責人也告訴記者,成龍的經紀人和組委會的接機隊伍早在下午1點多,就在機場貴賓廳等候了,廳外停著5輛豪華轎車,等成龍的飛機一落地,還將有兩輛高級商務車直接開到機艙門口,接成龍進城。

狠!

六壯漢護「龍」搶相機刪照片

下午3時20份,成龍的飛機降落天河機場。幾名工作人員先行下機,警覺地四處環顧,一眼就看到了本報攝影記者手中的相機,立刻上前阻止:「成龍大哥沒有化妝,頭髮很亂,還有白頭髮,你不能拍。 」

話音剛落,只見6名壯漢陸續下機,黑衣黑褲,一看就是專業保鏢。確認機艙外安全後,成龍快步落機,鑽進商務車,本報攝影記者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舉手拍了兩張,頓時陷入麻煩——保鏢們集體圍住本報攝影記者,不容記者開口,就搶走相機,將照片刪除。整個過程非常專業、利落,乍一看,還以為是在拍電影。

處理完這個「麻煩」後,成龍的保鏢軍團坐上商務車,和早已在車上等候的成龍大哥一起離開。留下一群「被震驚」了的機場工作人員,「太狠了,一看就是專業班子啊!」

據武漢五月花大酒店市場傳媒經理王婷介紹,由于飛機比預期中晚到一個小時,成龍離開天河機場後得直奔洪山體育館進行晚會彩排,彩排結束後再返回酒店休息、化妝,晚上正式登臺。

闊!

成龍「私機」停機費高達一萬

據瞭解,成龍搭乘的飛機雖然沒有印上「龍」標記,但確是他的私人飛機,艙內裝修豪華,設備一應俱全,既能讓成龍好好休息,不會出現搭乘民航飛機時被粉絲認出、索要簽名等類似問題,也方便成龍在飛機上開會、討論電影計畫。而成龍公司旗下的藝人,如新七小福、SARA都曾「蹭」過他的「私機」。四川地震發生後,成龍更是搭乘私人飛機去四川賑災。

同時,天河機場的一位工作人員介紹說,由於是私人飛機,成龍和機上的所有乘客都無需排隊安檢,更大限度地方便了他們出行。

據湖北空管部門的一位工作人員介紹說,成龍的私人飛機應該是已經申報過計畫,會在天河機場停放一夜,明天再回去,至於停機費,「成龍的飛機不大,一晚上一萬多塊錢吧。」

昨晚23 時,記者聯繫王婷時獲悉,成龍已經搭私人飛機連夜離開武漢。

var nofee=0;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