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參選2012太荒謬? 培林考慮角逐白宮寶座

作者:譯者:中央社賴秀如 發表:2010-02-08 15: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保守派寵兒培林(SarahPalin)今天說,如果她認為角逐美國總統寶座有利於國家,她就會考慮進軍2012。培林說,對她而言,排除參選可能性實在「太荒謬了」。

培林是前阿拉斯加州長以及2008年共和黨副總統候選人。她認為歐巴馬總統的政策如果不從根本改弦更張,甚至可能是對伊朗宣戰,就無法贏得連任。

民調調顯示,她贏過其他共和黨潛在總統參選人,培林今天接受「福斯週日新聞」(Fox News Sunday)訪問時不表認同,但是她明白表示會考慮參選2012年美國總統大選。

她說:「我會(考慮參選),如果我相信參選對國家和我們家而言是對的,我就會(考慮參選)。」 她說:「如果我有機會幫助國家,卻毫不考慮,我想那就太荒謬了。」 在2009年突然辭去阿拉斯加州長職務之後,培林仍然維持媒體高曝光率。她四處演講,寫評論文章,而且透過臉書(Facebook)個人頁面增加她在媒體的份量。

本週末,她在共和黨草根組織「茶黨運動」第一屆大會上演說,把歐巴馬批得一文不值。今天她又說,歐巴馬所追求的政策只會確保他無法連任。

她說:「他把美國帶到今天這個地步,如果他繼續維持同樣路線,下任就選不上。」但她說,如果歐巴馬大幅改變政府政策,就還有機會連任。

培林說:「比方他打戰爭牌。例如宣布對伊朗戰爭或決定挺身而出力挺以色列,這些都是我期待他做的... 這樣就會改變現在到未來3年間我們假設發生哪些事的動能。」她說,如果歐巴馬決定「硬起來」,並且「傾全力確保我們國家和盟國的安全」,培林說:「我想或許民眾會稍微改變一下想法。」自稱為「曲棍球媽媽」的培林在2008年大選時,發現自己顯然對國際事務一無所知而被嘲笑。現在她說自己對國內外大事已經「更跟上時代腳步了」。

她說:「現在,當然,我已經擴大關注焦點。所以我現在看待當前局勢、全國性議題等等,都已經比2年前精明一點了。」

来源:法新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