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為何拒絕國際監督檢查?

作者:李延年 發表:2010-02-10 10: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派溫家寶出席哥本哈根氣候峰會,向世界人民承諾,2020年碳減40%——45%。但為什麼拒絕國際監督檢查?分析來看,主要原因有二:其一,問題多,積重難返,給國際監督檢查無疑捋起屁股給人看,「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原來又髒又臭又難聞;其二,怕激起滔天民憤,苦主向國際組織訴苦,動搖中共的反動統治。

只要我們踏進中國國土,今昔對比天壤之別:以前我們華僑回國一般從香港乘飛機到廣州,下機搭「的士」到華僑大廈,然後取道沙面乘船回鄉。河兩旁魚蝦蟹結隊成群,發現遊人迅速逃避,吸引遊客用相機拍照。沿途春光明媚,涼風吹拂,遠看茂林修竹,近看河水清冽,江南水鄉美如畫。在這犛牛遍地大好時光,我們回到了可愛的家鄉,親人特別高興,沒有菜餚款待,拿起參箕和魚網走到河邊,不需一個時辰,就有十多斤蜆蚌和幾斤魚蝦回來,大家圍坐一堂,又煎又炒,讓親人嚐嚐家鄉豐盛的美味。珠江三角洲江河湖澤縱橫交錯,魚蝦蟹鱉撈之不盡。

可是如今回國,一踏進家鄉故土烏煙瘴氣立刻呈現在眼前,天上看不見藍天白雲,到處是灰濛濛一片,塵埃二氧化碳和二氧化硫有毒氣體懸浮在天空,遮天蔽日。上了年紀的華僑回國,住不上一個星期氣管炎發作,哮喘病降臨;地下髒亂差比比皆是;江河湖澤遭到嚴重污染,魚蝦蟹鱉幾乎絕跡;有些湖澤冒出泡泡,臭味難聞。由於酸雨過多,草木枯萎,到處都是煙筒,懶洋洋地噴著白煙,使人呼吸窒息。我們住不上十天被逼離開老家,到鄰近尋親訪友,當來到番禺縣時,一股難聞臭味撲面而來,原來此地兩座垃圾焚燒發電廠,日夜排放二惡英有毒致癌氣體,使農民不斷患上癌症。永興村原來是健康村,現在變成全國知名癌症村。

我們趕快離開故鄉,馬不停蹄地取道西南欣賞名勝古蹟。所見廣西梧州南寧柳州桂林環境污染比廣東還嚴重。紙廠、油漆廠、日用化工廠、碳素廠、電池廠、印染廠、發電廠、硫酸廠、煉鋼廠等等,所有污水會聚流入珠江,使下游水質又腥又臭,空氣污濁令人作嘔。我有位同學住在梧州松脂廠附近,染上了萬年惡疾,幾次尋死自殺。

中國工業化道路像日本30年代,中共為了賺錢不顧人民死活,拚命發展化學工業。全國二萬多家化工企業中,位於長江沿岸就有上萬家,黃河沿岸有三千八百家。此外還有七十五家大型鋼鐵企業,百多家火力發電廠和造紙廠,它們都是高耗能高污染的行業。嚴重損害人民身體健康,尤其山東省東明縣四個化工廠,日夜排放有毒氣體和污水,毒害全縣農民,60%—80%的民眾因環境污染而患上甲狀腺腫瘤,成為全國最嚴重的癌症縣。民眾上訪,哭訴下跪,不但無人理睬,反而抓去坐牢。

為了生存,農民組織起來暴力反抗,五千人組成敢死隊,他們的口號:先殺縣委書記,後殺縣長,其他民眾秋毫無犯。全國抗暴鬥爭風起雲湧,每天至少有八百起警民衝突。

中國有十三億人口,除了極少數得益者外,90%以上的人都是反共的,因為中共不是中華民族的東西,而是蘇俄邪惡共產主義侵略中國與中國流氓分子相結合的雜種,它發揚雜交的優勢,既繼承蘇俄共產黨不擇手段殘殺人民的傳統,又集「古今中外邪惡之大成」,奉行階級鬥爭、殺人誅心、欺騙利誘,無所不用其極。從取得政權之日起就以殺人作開路,搶奪中國人民財產,把中華民族徹底撕裂,先後把中國社會各階級各階層分門別類打成「地、富、反、壞、右、資、修、蛻、臭」九類階級敵人,屠殺八千多萬中國同胞,餓死了三千八百多萬農民,徹底摧毀了中國文化和倫理道德。瓜分全民財產,瘋狂地掠奪農民的土地,讓百分之零點四的高官及其子女搖身一變成為億萬富豪,他們佔有90%以上的中國財富。中國五千多年歷史,最殘酷、最反動、最無恥非共產黨莫屬。

為了鞏固其既得利益,中共不斷提出離奇怪誕的口號,什麼「三個代表」啦,「建設和諧社會」啦,不准人民說話,只准人民講「和諧」。這正如強盜搶了你的財產,還要你配合說它的好話,高呼它萬歲。稍有不同意見,就是顛覆國家政權。中國人民的「忍耐」到了何等的地步!

讓國際監督檢查,無疑號召世界人民起來反對中共,制裁中共,加速中共的滅亡!

二0一0年一月十六日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