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希「被想念」登上廣告牌 諷刺歐巴馬(圖)

發表:2010-02-10 22: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明尼蘇達州懷俄明市的一個戶外廣告牌日前引起了美國民眾的熱議。在這個廣告牌上,右側是前任總統布希的一張照片,左側則寫著「想我了嗎?(Miss me yet)」。很多人認為,有人在藉此表達對現任總統歐巴馬的不滿……

美國明尼蘇達州懷俄明市的一個戶外廣告牌上登出了前任總統布希的照片,上面寫著「想我了嗎?(Miss me yet)」

2010年02月10日消息,這個廣告牌所屬公司的經理馬斯特稱,是一些小企業主和個人租用了這個廣告牌,這些人感覺現在的政府對他們不利。不過,這些租用者還是希望隱瞞自己的姓名。

馬斯特表示,這個廣告牌自去年12月就被立了起來。隨著看到這個廣告牌的人越來越多,近日網上掀起了一陣對廣告牌的熱議。

由於沒有人「認領」這個廣告牌,當地一些報紙和網上的博客曾懷疑這個廣告牌的真實性,也有很多人開始猜測廣告牌的租用者,甚至有人爭論這個廣告牌的寓意是為了諷刺歐巴馬的表現還是挖苦不受歡迎的布希。

8日,明尼蘇達州的一家電臺首先證實了廣告牌的真實性,並將廣告牌的具體位置和圖片都公布在網上。

明尼蘇達州共和黨發言人馬克 德雷克表示:「我的個人感覺是它(的寓意)很可能是反對歐巴馬。」

懷俄明市市長謝爾登 安德森則稱,很多人都對用廣告牌表達政治意願的方式表示肯定,甚至已經有很多人希望捐款,以使這個廣告牌保留更長時間。

此外,美國還有一家自稱是「反歐巴馬支持者之母」的公司,公開售賣一種汽車保險槓的貼紙,上面用的是與這個廣告牌一樣的標語,而使用的照片只是跟廣告牌上的布希面部朝向相反。但這家公司否認與這個廣告牌有關。

来源:中國日報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