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潤發遭外賣大媽漠視 街頭「擄」女記者

發表:2010-02-11 03: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送外賣的大媽一直顧著和相機店老闆聊天,連發哥也無視

在香港街頭能遇到大明星的機會有多少?答案是:微乎其微。那在街頭撞見發哥(周潤發)這樣的大牌明星的機率又有多高呢?答案是:千載難逢。

話說記者昨天剛好獨自在尖沙咀附近找吃的,卻意外在一家澳門茶餐廳的門口,見到一身「黑衣人」打扮的發哥正在買外賣。於是記者立即上前遞上名片,希望能跟發哥訪問片刻。頭戴黑色棒球帽,身穿黑色毛衣黑色牛仔褲,背後背著一個黑色背包的發哥,十足普通老百姓的樣子。他還留著《孔子》宣傳時的造型,一臉黑灰相間的鬍子,不是近距離真的很難認出他來。發哥仔細端詳過記者的名片後,沒有立即答應,而是抓住記者的肩膀,把記者「擄」到馬路對面的一家攝影器材店,邊走還邊問記者的即日行蹤。直到進入到店舖後,他似乎才放下戒備,坦白痛快地跟記者聊天。

發哥最愛的還是古董相機。

期間有個小插曲,發哥的外賣到了,他掏出錢包,問餐廳夥計多少錢。有趣的是送外賣的大媽顧著跟攝影店的老闆聊天,完全不記得收錢,害發哥連追問4次「多少錢?」發哥買了兩盒飯跟兩杯奶茶,大媽收了他60多塊錢,邊收錢還邊笑著說:「好久都沒見到你來買外賣啦。」可見發哥經常惠顧該餐廳。發哥笑說自己「跟整條尖沙咀都很熟的。這些(攝影)店舖基本上都是我的老闆。我常常來找part-time(兼職)的。通常都是送貨,就像今天我就訂了一些貨送給另外的老闆。」

記者見難得碰到發哥一回,邊問能不能留個經紀人的聯繫方式,好日後再做些專訪,發哥就再三推辭:「不用啦,那樣太麻煩了。可能最後你問了老半天,轉來轉去,最後還是做不成。今天能撞到,那是緣分。」發哥還笑著默認自己不愛做專訪,見到記者手拿本子,還主動留下「墨寶」簽名,還非常貼心地用 「妹」字稱呼記者。最後不忘加了「love」,要是影迷們能享受到如此待遇,還不立馬開心到眩暈過去?

周潤發和女記者

来源:信息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