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使婚禮上發現妻子鬥雞眼 直奔法庭休妻

發表:2010-02-12 22: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英媒10日報導,日前迪拜發生的一件離婚案在當地引起了很大關注——因在結婚當天發現自己的新婚妻子不僅是鬥雞眼還長著小鬍子,這位大呼「被忽悠」的新郎憤而將新娘撇在了婚禮現場,直接奔到法庭申請離婚並要求賠償。

兩人只見幾次面

據悉,這位不知名的新郎年近四十,是某阿拉伯國家駐迪拜的大使。新郎的友人表示,這場婚姻純屬包辦,雖然新郎新娘之前有過幾次簡短的會面,但是新娘一直都是蒙著頭巾的,兩人離著也有幾尺遠,所以看不清新娘長啥樣很正常。後來,新郎覺得新娘脾氣秉性和自己還比較合適就定下了這門親事,結果在婚禮現場就發生了上面的那段尷尬事。

親嘴發現新娘長鬍子

當時,新郎和新娘已經簽好了一紙婚書,新郎就上前俯身想吻新娘一下,就在這時他發現新娘的臉居然毛茸茸的,還長著一雙對眼。

新郎的友人告訴記者:「他當時驚壞了。新娘確實性格很好,但是她一直用面巾罩著臉也是有原因的。離婚不可避免,當時新郎直接就奔向法庭,留下新娘一人在那兒哭泣。」

岳父母用小姨子照片騙婚

隨後,法庭立即受理了這起離婚案,並當庭宣布這一婚姻無效。聽到這一結果,新郎還是心有怨氣地說:「她的父母把她妹妹的照片拿給我看,騙我跟她結婚。我要求他們償還我支付婚禮的費用。」報導稱,包括珠寶首飾、食物酒水、婚車禮服在內的大部分婚禮費用都已經由新郎買單,新郎因此要求女方賠償他10萬英鎊。

其實這位新娘也挺可憐的,她聰明過人,是物理學家,但是由於長相欠佳,年過30依然獨處。這次是因為她真的看上了這位大使,父母無奈之下才想到此招,誰知卻當場「穿幫」被新郎拋棄。現在,新娘還在家裡療情傷,不過還好的是,法官也並沒有「趕盡殺絕」,已經駁回了新郎要求賠償的請求。

来源:重慶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