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假門」團市委副書記曾被強姦

發表:2010-02-14 08: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王亞麗,原名丁增欣,是河北無極縣張段固鎮西驗村人,出生年月撲朔迷離(1969、1973、1978),官至石家莊市政協常委、團市委副書記。

丁增欣(王亞麗)是她們村里長的最漂亮的一個女孩子,從小就不喜歡幹活,喜歡跟著嗩吶班子紅白喜事那種隊伍裡混,頗有點藝術天賦,如果一切順利,她也許現在成為當地有名的文藝能手,有個普通的家庭,但就在她在學校上到初三時發生了變故,她被一個老師給強姦了,那個老師又因為強姦其他兩個女生被警察抓了,全校為此開了躬大會,強姦犯受到了應有的懲罰,但大家卻都知道丁增欣被強姦了,對於一個女孩子,這卻是噩夢的開始,很多時候「名聲」甚至比生命更重要,為此她輟學了。

1989年,丁增欣的父親丁小鍋在給一個名叫王破盤的老闆打工,王破盤看中了丁增欣,便以能讓她去當兵為誘惑,當女兵一直被認為是「翻身出農門」 的機會,於是丁增欣便成了王老闆的二奶,對外則認王破盤為乾爹,不久丁增欣一家人全部搬離了西驗村,在村裡人的視線裡徹底消失,村裡人只聽說丁增欣當兵去了,實際上丁增欣一直跟隨王老闆生活在石家莊的一個部隊大院裡。

王破盤在石家莊是個被公認的能人,如果說王破盤是一個老闆,那麼1989 年前後王老闆還只能算是小包頭,有一些錢和人脈而已,直到1994年王開公司認識石家莊市交通局局長王志峰,一番「運作」後(此處有消息稱行賄給王志峰 80萬),拿下了一塊價值近億的地,從此才進入真正的老闆角色。石家莊市金寶貿易有限責任公司(以下稱金寶公司)及河北金華停車綜合服務中心(以下稱金華中心)董事長、總經理、法定代表人王破盤,這是直到2008年8月8日王破盤死亡前的正式身份。

隨著王破盤拿下那塊近億的地,丁增欣也就結識了當時的石家莊市交通局局長王志峰,她發現王局長比王老闆更牛,權力在她心中開始成為追逐的目標。於是丁增欣 「攀附」上了王志峰,通過王局長的安排,1996年她順利進入石家莊市交通局養路費稽徵處工作,她神奇的官場之旅由此而開始,她也就從丁增欣正式的成為王亞麗。

而就在「新歡」王局長為丁增欣運作如何進入官門之時,丁不知何故還做出了一件令王破盤頗為憤怒的事情,丁偷走了王破盤的建樓款一千多萬,王破盤報警後丁增欣威脅如果不撤就告他強姦,於是王破盤撤消報警,但兩人從此分開。

一個養路費稽徵處的普通工作人員王亞麗,是如何在12年不到的時間奮鬥成石家莊的市領導,又如何冒充女兒奪取王破盤的巨額遺產,這一切的過程,還待進一步揭秘。
 

来源:網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