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春晚讚神韻

作者:永如玉 發表:2010-02-15 06: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帶著鄙視的心撇視了二零一零年中共的春晚,從聲色和爆料的內容來看真是,用什麼來形容呢!就是把人帶到一個愚蠢和麻木的地步。完全把五千年中華的傳統與美德如封網一樣給屏蔽了。充滿了對人善良本性的洗腦與一言堂對中共的「歌功頌德」。

其實觀眾笑的是什麼呢?恐怕笑的中共末日的醜演吧。也許是麻木不仁中看到未來即將變革光明希望的憧憬。中共的末日要完結了。就連這歌功頌德都變成了無理智的爆料,那魅演喜劇小品的丑角,奈何順從中共把展示人生的快樂變成了牛屎版出閣。粗俗而且半推半就淫穢的語言代替了清音雅樂,骯髒的「前不見古人,後難見來者」。這可能是中共與時俱進的象徵、「江太上皇」最喜好的效果吧。其實物極必反!智者皆知。

人們並沒有完全被愚化,就如雖然年輕人追求時尚與享受,但卻愛看韓劇,從韓流中享受人生雅的味道。看吧!當聰明的中國人漸漸的清醒被中共玩弄了的時候,那就是全民的覺醒,不會總是麻木中去嗤笑,而是返本歸真的追求真理,要人真正的文化與思想。

對比與神韻演出,中共顯的是那麼的不專業。因為一群道德升華的人們美化的是人性,是善良的和諧。而中共走的是使人邁向火坑,墮落於苦海。就是天壤之別,是甘泉與污水的對比。

神韻啊!充滿了美好,意境的美好沁人心脾,內容的表達善良溫馨。即使是揭露對法輪功的迫害都是用大善大忍的和平表達。舞臺的效果渾然天成。壯哉!神之悠悠,美哉,無以言表。詩曰:

萬古風流戲一臺,正負角色入世來。
醜蛙狐皮忙美化,神韻驕子自仙才。
邪黨年年淫蠢色,大法歲歲淨塵埃。
看了春晚多愁苦,復觀神韻無病孩。
壤天之別怎可比,唯有法輪淨蓮開。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