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選手獲冬奧會雙人滑金銀牌( 圖 )

發表:2010-02-17 04: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本屆冬季奧運雙人花樣滑冰賽中,申雪和趙宏博15日獲得金牌(中);另一隊中國選手龐清和佟健獲得銀牌(左);德國選手薩夫辰科和斯佐科維獲得銅牌(右)
 

在花樣滑冰雙人自由滑比賽中,中國的申雪和趙宏博獲得金牌,另一對中國選手龐清和佟健獲得銀牌。自從1960年以來,這是蘇聯或俄羅斯選手第一次未能獲得這項比賽的金牌。

國際冰球聯合會說,參加2010年溫哥華冬季奧運會的美國男子冰球隊的兩名隊員必須遮蓋或者去除他們在自己頭盔上寫的口號。

在星期一進行練習時,米勒在自己的頭盔上寫下「米勒時刻」的字樣,而他的隊友奎克在自己的頭盔上寫下「支持我們的軍隊」的字樣。

國際冰球聯合會的發言人說,國際奧委會的規則禁止在選手的裝備上展示廣告、示威和宣傳的字樣。

米勒說,他理解為什麼必須去除「米勒時刻」的口號,這個口號是美國一家主要啤酒廠商使用的。但他表示,他將申請保留自己頭盔上「馬特男人」的字樣,因此這是為了紀念一位死去的朋友。

美國冰球隊將於星期二開始比賽,第一個對手是瑞士隊。

来源:VOA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