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因果:水神無知助白蛇水漫金山今生遭孽報的故事

作者:艾蔻整理 發表:2010-02-20 13: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臺灣某大學有位祝女士(化名),大約四十多歲的年紀,她的雙眼從孩提時代就不好,花了數不清的錢,但都沒有療效。後來,她到美國求學也四處求醫,仍然沒有辦法治癒。

九七年的七月,祝女士與先生兩人一起前來大陸山西五臺山禮佛。當時的五臺山有位方丈長老妙法和尚,彼俱神通,便為他們解開了困擾祝女士半生的一段病孽因緣。

中國大陸,白娘子水漫金山的故事是家喻戶曉的,許多人都以為這只是一出編造的神話故事,其實歷史上真有其事,祝女士的眼病就跟這個故事有關。

「水漫金山寺」講的是白蛇、青蛇不聽法海老和尚勸告,反而和他鬥法,用邪咒調動水神,興風作浪,水淹金山的故事。祝女士在這個故事裡,就是那個水神,當時,水神不明事理,助紂為虐,興水淹寺,激怒了金山寺守置的護法天神。天神以雷電擊打水神,當火球將要擊中水神面門的瞬間,身手敏捷的水神迅速沉入水中逃得一命。但雙目已被電光灼傷,疼痛難忍。

後來,法海收伏白蛇,水神亦因瀆職之罪,貶去一個所在思過,等病癒後罰落人間,因為眼睛疼痛,便用白綾裹了眼晴,由部下護送到另一個山上的小廟裡,求助於一個有功夫會治病的和尚療疾。當水神去掉蒙在眼晴上的白綾時,修行多年的和尚被水神的美貌驚呆了,頓起愛慕之心。一念之差,功力頓失,病也治不成了。今世裡祝女士的先生就是這個和尚。

由於祝女士明瞭了自已的病因並真心為自已過去所犯下宿業悔過,眼疾也霍然而愈,至今十幾年也沒犯過。

作為「水漫金山寺」這個故事裡的主角——修行千年的白蛇,因為不能斷除淫慾,誤入岐途,執著去追求人世間的男歡女愛,而且亂使妖法,牽連水神,上天的懲罰眼看就要降臨。法海和尚阻止白蛇正是出於大慈悲心,他知道如果白蛇不立即終止這種亂倫行為,將會為天法所不容而毀了她多年的修行從而墮入地獄。把白蛇壓在雷峰塔下,實際上是讓她閉門思過、閉關修行,幫助她修去淫慾心。現在人所編的《白蛇傳》,竭盡毀法謗僧之能事,把慈悲的法海編造成惡魔,把佛菩薩寫得那麼不通情理,拆散人間美滿愛情。而把妖邪渲染得極富人情味。卻忽略了人與畜生有根本區別這一事實,這種正邪顛倒、誤導、毒害大眾的情劇,實在是人心變異後的顛倒行為。

而「水漫金山寺」這個故事中的一個角色水神,水漫金山儘管不是她的本意,但卻因無知行事而成了幫凶,造的罪業也成了累世的牽連。以古喻今,回頭看看法輪大法弘揚世間的現今中國大陸,多少無知行事的世人,還在為中共邪黨迫害正信推波助興,甚至隨著惡人參於迫害信仰者,車前之鑒,實在應該令當世之人深思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