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拉登中國服刑記(二)

作者:會飛的豬 發表:2010-02-20 15: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二、

經過這次收容事件之後,拉登心有餘悸,感覺中共國咋就這麼危險呢?於是,再不敢想著下去私訪了。可是拉登心裏就開始琢磨了,共產黨不是號稱這是中國人權最好時期嗎?不是號稱和諧社會嗎?我怎麼就想不明白,這有人權的社會怎麼比美國那沒人權的社會看起來要差很多呢?911我把美國大樓都給撞了,這次我被老美給抓了,老美也都是一切依照法律程序辦事,沒這樣折磨過我啊。帶著滿腹的疑惑和不解,拉登找到了老江和小胡,向他倆討教答案。

小胡聽後,哈哈大笑。「我說拉登啊,你知道什麼叫和諧,什麼叫做‘被和諧’嗎?對同一件事情,你有異樣的聲音,我就往死裡打你,打到你再不敢出聲。當這個時候,社會上只有說我們共產黨好的一種聲音,那它自然不就和諧了嗎?就像你在收容所裡,被揍的急了,大叫‘我就是薩達姆……’,那就叫做和諧。不和諧我也得讓你和諧。再說,人權最好時期,那監獄裡的犯人死了,他是躲貓貓死的,還有用一元錢紙幣開手銬,然後用鞋帶上吊自殺死的,還有猝死的等等許許多多。當然,我們偉光正的黨派,會讓人民有各種各樣豐富的死法。這絕對跟美國不一樣。不會像美國人一樣承認是虐囚,更不會承認是虐殺而死的,我們從政府到媒體,都說那是自殺。有了事,我們就遮了掩了蓋了,能找藉口混過去就混過去。你說,這樣的社會,人權不就是最好時期了嗎?」

拉登恍然大悟:「原來,俺們黨的政策就是忽悠,好事都是我們的,壞事死不認帳,或是找兩個替罪羊就行了啊!」老江在一旁十分滿意,點頭道:「孺子可教也。」拉登不悅道:「我拉登雖然以前是個恐怖份子,但至少敢做敢當。我撞了美國的大樓,我就向全世界承認那是我幹的。我拉登把壞事都幹在明處,就是做壞人也要做個光明正大的壞人。你們干了壞事連帳都不敢認,就是連我拉登都不如。」(後來這話不知被誰傳了出去,再批評某人幹壞事不認帳的時候,就會說他,連拉登都不如。)

胡和江對視一下之後,不禁都心中大怒:「竟然敢批評我們共產黨,說我們連拉登都不如。這還得了?」當下話不投機,胡和江就讓人送拉登回去休息。

拉登走後,江和胡倆人又商量起來。胡說:「總讓這傢伙這樣閑著沒事做,他早晚要給咱們捅點簍子出來。我看乾脆啊,咱倆給他找點兒事讓他先管著?」江也表示同意胡的這個看法:「可是咱們讓他管點啥呢?」胡想了想說,「乾脆啊,咱讓他管外交去吧。那玩藝兒又比較重要,又沒啥太大實權,不至於帶著軍隊造反什麼之類的。咱也不用太防著他。」江點頭贊同了。

這樣,從第二天開始,拉副主席就接管了外交部。這拉登接管了外交部,有了實權,有了事情做,那自然是喜出望外。可他沒想到,這個職位給他帶來的幾乎是殺身大禍。

話說這一天,外交部召開中外記者招待會,拉登也來參加。

席間,一位外國記者提問,大意是你們China國的三聚氰胺奶粉吃死吃殘那麼多孩子,而我聽說,你們的政府和警察還不准那些孩子的父母上訪告狀,能解釋一下原因嗎?

按照慣例呢,是外交部發言人回答問題。可拉登在一邊坐著,覺得我今天終於有出頭之日了。過去在阿富汗我都不敢接受記者採訪,生怕被老美給抓住。今天我拉某終於混成了中共國的副皇帝,我怎麼也得出出風頭。也讓我家鄉的父老鄉親在電視那邊瞧著,瞧我拉登也混出個樣來了!

要不有句俗話,就說是倒霉催的呢。於是啊,咱們這位拉副主席從椅子上就站了起來,搶過話筒:「這位記者先生,我想在這之前,你也應該看到新聞報導中說,我中共國的質檢部門給三聚奶出具合格報告了吧?我們China國的三聚奶粉,都是政府的質檢部門頒發了合格報告的。之所以毒奶能夠獲准頒發合格報告,是因為質檢部門收了廠家的錢。因為大家警和匪都是一家親了嘛,所以警就不抓匪,也當然就不允許老百姓為此上訪,當然要掩蓋,當然要抓人。」

嘩,全場一片嘩然。外國記者從沒想到中共的領導同志今天會不打官腔,而且還說實話。這下子可有好的新聞報導了。

緊接一位外國記者又站起來提問:拉登先生,當初您做為一個傑出的恐怖份子領導人,現在卻成為中共國的副主席,您對此有什麼感想?拉登做垂淚狀:「俺流浪了這麼多年,終於找到組織了。」

又一位記者站起來提問:「拉登先生,您對達賴出賣中國領土怎麼看?」

拉登怒道:「達賴?他用什麼出賣中國領土?他掌握了中共國的實際權力嗎?你的問題太天真了。因為只有掌權者才可以出賣領土,這個道理其實最淺顯不過了。你手中沒有權力,你用什麼賣?就打個比方說,我說你這位記者出賣了中國領土,你們在座的各位肯定都要笑。是因為大家都知道,你沒有掌管中共國的實際權力,你也出賣不了國土。你看像我江宰民大哥,那是在任期間,和俄羅斯簽了個什麼中俄堪分邊界約定,賣了300多萬平方公里給俄羅斯,還把法卡山賣給了越南,那才叫真賣國呢!就是小胡主席,他也不過是賣了東海油氣田給小日本而已。跟我江大哥比,那他是小巫見大巫,不值一提。其實,最大的賣國賊非我江大哥莫數。古往今來,都不做第二人想了。談到達賴,他算老幾?」

一時間各國記者紛紛提問,拉登是有問必答,侃侃而談,完全是他在基地時幹壞事的作風,一樣也不掩蓋,有什麼說什麼。

話說老江正在電視前看記者招待會,老江看著拉登的發言,一時間竟兩眼翻白,面如土色。心想可壞了,這個姓拉的小子,你可把我坑苦了,把我這點兒丟人事全都給折騰出來了,你這TMD不是在害我嗎?你再說兩句,把我給宋大妹子塞紙條這事再給說出來,我這張老臉就更沒地方放了。老江趕緊回頭招呼手下:「肇星啊,你得趕快帶幾個人過去,馬上讓這小子閉嘴!」

話說這邊的記者招待會上,外交部發言人也急的頭上冒汗,這拉登是副主席,官比他大的多,還主管外交,他可不敢得罪拉登,可是照拉登這樣說下去,以後政府的臉還往哪裡放?正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抬頭看見肇星進來了,這下可來救星了。肇星立刻衝過去搶過拉登的話筒,「各位,今天的記者招待會就進行到這裡了……」隨後,上來幾個人把拉登給架走了。

中南海裡,江氣的鼻子都歪了,「小胡啊,你說你出這餿主意,讓拉登去管什麼外交部,你說你這不是坑人嗎?我這一世英名,全叫他給毀了。」胡心裏想,你以為我不知道西班牙和阿根廷法庭判你有罪啊?你那是一世英名?臭名還差不多。

可是胡心裏想的這些事情在臉上不能表現出來啊。胡就說了,「我要知道會尿床的話,那我就直接睡篩子了。那你說我能知道他拉登心裏想的是什麼,要說的是什麼嗎?他不光把你賣了,他把我賣東海油氣田那事也給抖摟出來了,我也一樣臉上無光啊。」宰民想了想,「要不,把這小子關起來吧,關到監獄裡邊去,省著他瞎說實話誤事。」

胡在心中暗想,這些日子我也準備的差不多了,我的人馬也都基本到位,可以接任副主席位置了。乾脆,一不做二不休,把拉登丟到監獄裡去,省著西方國家總拿拉登當上副主席說事。想到這裡,胡點頭道:「也好。不過要抓他,總得有個合適的藉口吧?」江冷笑道:「嘿嘿,把這事交給我吧,包你滿意。」

當晚,拉登即被解除副主席職務。並以在記者招待會上泄漏國家機密罪為由逮捕,丟進了河南開封的監獄。這下拉登慘了,每日飽受酷刑折磨。風水輪流轉,這拉登在風光了半年後,又從天堂跌回了地獄。

(未完待續)

来源:看中國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