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年買鋪子送老婆?開發商廣告雷倒路人

發表:2010-02-20 21: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陝西咸陽一家開發商打出「虎年送大禮,買鋪子送老婆」的巨型廣告,引發民眾議論。(網路圖片)

日前,陝西咸陽一家開發商打出了一巨型廣告,寫著「虎年送大禮,買鋪子送老婆」。這樣的促銷方式引民眾議論,有民眾說,這樣的廣告不僅是驚人,簡直就是雷人,「這樣的虎年大禮你敢收嗎?」

據《華商報》報導,新年期間是消費旺季,商家們的促銷仗打得不亦樂乎。有的是折上摺,有的買一送一。不過,陝西咸陽一家開發商的促銷方式,卻是在路口打出「虎年送大禮,買鋪子送老婆」的巨型廣告。

買鋪子送老婆,你敢收嗎?市民宣先生說,我買個鋪子,你也不能送我個老婆啊?你送給我個老婆,我也不敢要。他說,當時一看到這條廣告語就感覺自己被雷倒了。

路過的幾位女性民眾被問到,如果是你老公,你敢讓他這樣去買鋪子嗎?周圍群眾:那肯定不可能嘛。那麼你覺得開發商會不會送你老婆?周圍群眾:肯定不會。

那麼,開發商做這個廣告會不會有另一種讀法,買鋪子送給自己的老婆?不少圍觀群眾表示,一個鋪子動輒十幾萬、幾十萬,不是想送就能送的;一般人送不起那個鋪子,太貴了,廣告背離了實際。

對商家的宣傳,附近群眾是頗有看法。有民眾說,它無非就是炒作,讓人目光多往上看一下,多賣些鋪子,它能送老婆嗎?不可能的事,肯定是虛假的。宣先生:說嚴重就是欺騙,說輕的話就是誤導。

来源:據《華商報》報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