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訪母親在2010新年收到的「禮物」……

作者:陳雪華 發表:2010-02-22 00: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edin

被神秘失蹤女兒被「下部發痒……」(轉致中組部李源潮部長的「禮物」)

尊敬的李源潮部長:您好!首先祝福您新年愉快,萬事如意!

當您和孩子在春節裡團聚的時候,我這個被剝奪工資、養老保險、身份證近三年、女兒被神秘失蹤近兩年的56歲母親卻如「逃犯」 在被跟蹤、監視中無可奈何的掙紮在痛苦中!

僅此,還不足以讓您的一些手下釋懷,就在大年初五,它們又發來這樣的禮物:「我下部好痒」「美含:幹嗎不回信息?」(美含是我女兒的名)

發信息手機號:15221336302、

發簡訊時間:2010-02-18-10:17:52 27:48

陳雪華手機號:13788950681

這個發「我下部好痒」的「公僕」,不是多次在我網易博客http://ldbzwbz.blog.163.com上反覆發:「又日雪兒一泡」「當女兒男人用」……的寫手?甚至在人民網上為某一些當官者站崗守門的人?「色」貫穿了他們的整個生活重心,連攻擊、刺激百姓非「性」不能,大概在它們的人生詞典中沒有比這更熟悉的字眼了!

現在我將這樣「友善」的禮物轉交給您,請求您以一個失蹤孩子母親的心態來接受它、以一個中組部長的視角分析一下,這樣的手段對待一個讀書的孩子和她的母親,是中國政府的幸事嗎?孩子是如何失蹤的?上海公安為什麼不立案不答覆?假象能夠矇蔽世人嗎?他們掐斷孩子的求學道路,還用這樣的手段去傷害她,即使舊社會國民黨又有幾人能夠做得出來?這樣的淫威是黨的尊嚴嗎?
(附http://djtx5175.blog.163.com上日誌《向黨獻禮》流氓們幾百條「高雅性感」的美文供參考)這樣的「禮物」除了向我顯耀它們的能耐外也許還試圖通過這一次次刺激讓我「精神病」吧?一批政府人員靠公權欺負凌辱一對母女是什麼樣的能耐?只在我面前顯耀未免委屈,所以轉給您,讓它們在中組部長面前顯擺一下,讓部長知道下面的公僕們有多麼高的素質和崇高品德,也許更有意義!

這些發「下部發痒」的不知道是否普遍有這樣的症狀?否則又怎麼想得起這樣的字眼?建議中組部長給他們開設一個專科門診,除了檢查他們是否有性病外更應該給他們的心理進行治療,這樣的公僕混跡在中國官場,使政府的形象大打折扣!也使中國政府的地位在人民心目中發生了動搖!如果我拿著這樣的簡訊站到馬路上廣而告之,有幾人不罵它們是畜生?而這些畜生居然可以拿國家主席當自已的黑老大顯擺、拿政府的「機密」顯耀,這個政府還有尊嚴嗎?(2008春節前,流氓在我博客上發飆:「瘋子啊2009年繼續發瘋吧」,它已經從通天的主子哪裡知道2009年我的孩子仍然不會出現)

下部發「痒」有精神和生理上的解釋。什麼樣的人才會無時不在精神和生理上「下部發痒」 ?看看那些公文包裡揣著避孕套和壯陽藥的公僕們,出國必去色情場所的考察大員們、用錢砸鄧玉嬌頭的鄧龜大之流、花枝招展穿梭在高官富商中間、非高跟鞋、化妝品不武裝不出門的女公關們,一天週旋在多個性夥伴中間的紅男綠女、那些金碧輝煌的洗腳城、幽靜神秘的五星賓館中的出入者、色不離口,文必性器官的流氓文人、他(她)們的「下部」在頻繁使用後,病理上能夠不發炎、感覺上能夠不發痒嗎?

中國的色情場所是誰所開?為誰所開?

中國的性病有多麼嚴重?高發群體又在哪些人中?

大批在城市以出售肉體為生的年輕女孩是誰製造?

可是它們非但自已以「痒」為榮,還要將這樣的「光榮」強加在水深火熱中的半百母親身上,偉大光榮正確的黨啊,這些流氓不如的下三爛為什麼能夠為所欲為存在於您的肌膚中?

17歲高中在讀的女兒陳美含神秘失蹤前的2008年2月,也就是我在北京上訪期間,網名「沒大沒小」「鬼妃子」等,在江蘇西祠胡同論壇含沙射影叫囂:「要叫她閨女做婊子、犯死罪、叫她母親去自殺……」(全世界有哪一個政府允許流氓如此公開作惡?)

2008年春節前,在貓眼看人論壇我帖子下直接對我警告:「敢和D對著干叫你死得難看……」

以國家主席胡錦濤兄弟的名義轉告:「胡哥讓我帶信給你和諧完了自殺去,實在無法活跟我走……」

這些黑社會流氓的叫囂都在光天化日之下變成了現實!

造成我家破兒失的公僕從組織關係上來說都屬於中組部教育管理的範圍、從地域上來說它們應該是屬於中共江蘇無錫政府一些製造政府人員所為,所以儘管現在您已離開江蘇省長的位置,但應該說這些人都是您的部下,它們如此胡作非為、肆無忌憚,是這些流氓公僕太偉大還是中國共產黨、中國政府領導的尊嚴已不復存在?

我單純陽光的女兒神秘失蹤在母親上訪期間,無數次網路上下的恐慌騷擾後,失蹤前天天惦記她母親的安全,我身邊幾位大學生都收到過她的「我媽媽好嗎?她已經兩天不給我發簡訊了」「媽媽,你在外面要多保重」的簡訊,可是卻在母親離開北京的第二天神秘失蹤在上海這樣大都市的家門口!

我的女兒不是被江蘇無錫的流氓公僕誘騙下套控制的嗎?!

讀書的孩子神秘失蹤兩年上海公安機關為什麼不不立案、不答覆。

流氓的跟蹤、騷擾後面不是來自官場的指揮?

現在又將我的女兒 「下部發痒」發給我,這就是今天中國官場的為人民「服務」如此殘忍、下流、無恥的公僕,古今中外能夠找出幾例?

這就是他們的「偉大」?中國官場完全被流氓綁架了嗎?

這算是我對江蘇無錫一些流氓公僕的再次公開舉報吧!

此致

敬禮!

江蘇無錫陳雪華敬呈

2010年2月18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