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樂園」今春開學(圖)

發表:2010-02-22 21: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電影《利波特》

《哈利波特》作者J.K羅琳雖然捲入抄襲風波,但今年春天即將與大家見面的「哈利波特主題樂園」仍受到外界強烈矚目,美國環球影城也在官網上架設虛擬旅程,讓等不及的哈利波特迷可以搶先體驗霍格華茲的魔法魅力。

美國佛羅里達州奧蘭多環球影城日前在官網上宣布,「哈利波特主題樂園」確定在今年春天正式「開學」。據瞭解,耗資1億6千多萬英鎊、佔地20英畝的「哈利波特主題樂園」內,除了一定會有的霍格華茲城堡外,還有活米村、禁忌森林、三根掃帚酒吧等書中主角必去的經典景點。

官網透露,剛到「哈利波特主題樂園」的「新生」們,一開始可以搭乘霍格華茲火車直奔活米村,「新生」們可以與新認識的朋友在「三根掃帚酒吧」暢飲 「奶油啤酒」,還可以到巫師百貨商店「桑科的店」購買惡作劇玩具,或是到「蜂蜜公爵」糖果屋購買巧克力蛙和柏蒂全口味豆。各式魔法商店,吃喝玩樂無奇不有,還可以去貓頭鷹郵局,給親友寄張明信片。

此外,「新生」們還可以到霍格華茲城堡參觀校長鄧不利多的辦公室,到黑魔法教室學「去去!武器走!」,結束後還可以到葛萊芬多交誼廳與朋友聊天,或是搭乘雲霄飛車「惡龍挑戰」,挑戰「哈利波特與火杯的考驗」中的巫師鬥法比賽,絕對可以讓許多波特迷充分享受當巫師的快感。

「當魔法成真,每次轉彎皆是興奮!」這是今年超級杯中,播放的「哈利波特魔法世界」要價300萬美元的電視廣告,由電影男主角、飾演哈利波特的丹尼爾雷德克里夫打頭陣,而新的一支預告片,則換成飾演馬份的湯姆費爾頓。

霍格華茲學院的主建築有15層樓高,可以搭乘結合冒險情結的雲霄飛車驚聲尖叫,和乘坐著鷹馬飛行,整個園區佔地超過8公頃,由哈利波電影場景設計師艾倫吉模爾打造(官網:http://www.universalorlando.com/harrypotter/)。魔法世界樂園能否夾著小說和電影的高人氣,在今年春天開幕後造成轟動,就看哈利迷們願不願意買單了。

「哈利波特樂園」官網

来源:東森新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