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影片《被出賣的臺灣》即將在美上映(圖)

發表:2010-02-23 00: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部描述臺灣當年國民黨統治的白色恐怖時期,海外政治異議人士被謀殺的故事片,將從26日起在美國上映。這是一部好萊塢影片,影片的名字叫做《被出賣的臺灣》(Formosa Betrayed)。自由亞洲電臺特約記者CK報導


圖片:電影《被出賣的臺灣》海報(記者CK)

《被出賣的臺灣》這部影片,以上個世紀70、80年代,國民黨統治的白色恐怖時期的臺灣為背景,講述一位美國大學的臺灣裔教授,因從事爭取臺灣民主自由和臺灣獨立運動,被臺灣特務謀殺的故事。故事通過一位美國警探介入案件調查而展開。

影片製片人是美籍臺灣人刁毓能,他在舊金山推廣這部影片的時候說:「這是特別針對美國觀眾,使他們更多瞭解臺灣、美國、中國之間關係的影片,是第一部以此為題材的好萊塢影片。」刁毓能說:「很多美國人都越來越關注臺灣究竟發生了什麼,特別是年輕人。我在很多美國大學演講,大學生們都對臺灣發生的事情有濃厚興趣。」

影片導演亞當•凱恩說:「作為一個美國人,我們很少知道,有很多其他的國家的人,在為自由民主而掙扎。自由民主是我們國家的價值觀,我們從小就認為這是天經地義的事。」他又說:「我讀了很多關於臺灣人以及有關臺灣20世紀以來的文獻,使我作為導演,能夠更好把握這部影片。」

《被出賣的臺灣》製作成本一千萬美元,影片四分之一製作費用來自舊金山臺灣人的投資。北美臺灣商會聯合總會會長林貴香是投資者之一,她說:她並不是認為這部影片能賺錢才投資,而是為影片的故事所感動,「完全是臺灣人的故事,借這個機會來介紹臺灣讓全世界都知道,所以我就第一個投資了。」

臺灣228紀念日又將到來,《被出賣的臺灣》選在2月26日,在美國紐約、舊金山、洛杉磯、波士頓等城市同時上映。

来源:自由亞洲電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