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情局:臺灣軍力嚴重不敵大陸(圖)

發表:2010-02-23 01: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對臺軍售計畫包括愛國者三型導彈和直升攻擊機(路透社)

美國軍事情報局提供的一份報告說,在台海發生戰爭的情況下,臺灣的軍事力量可能嚴重不敵中國大陸的軍力。這份由美國國會委託提供的報告主張提升臺灣空軍的戰力。

這份報告可以用來支持華盛頓的對臺軍售計畫,美國對臺軍售計畫激化了中美緊張關係。根據美國軍事情報局的分析,臺灣400架戰機中的大部分或老化或維修不佳,不能在戰時保證臺灣的安全。

報告指出:最近幾年,針對臺灣 ,中國人民解放軍從數量上和質量上增加了彈道導彈、巡弋導彈和戰機。這使得戰時臺灣阻止大陸軍方獲得空中優勢的能力大大削弱。

美國是臺灣最主要的武器來源國。當美國總統歐巴馬上月公開了對臺軍售計畫後,中方非常憤怒。

臺灣希望能夠購買66架美國更先進的F16戰機,但為了避免進一步激怒中方,美國的對臺軍售計畫中不包括這一類型的戰機。但是,美國國會今後可以依據上述報告,敦促美國五角大樓同意向臺灣出售尖端戰機。

来源:法廣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