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女人最不能嫁哪國男人

發表:2010-02-23 23: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異國戀越來越流行,中國女人最不能嫁哪國男人

近年來,異國戀越來越流行,文化和種族的差異已經不能夠影響愛情的萌芽了。究竟哪國男人最溫柔體貼、最慷慨大方呢、最適合你呢?

1、越南男人:

雖然越南與我國毗鄰,但是由於那邊男多女少,所以男人主宰著那邊的大小事務。在家裡,男人是不需要做家務的,所有的髒活麻煩活都是由女人全權負責;在外面,越南男人可以光明正大的包二奶,三奶,四奶或者更多。所以,如果你不想做黃臉婆或者不能容忍第三者的話,那麼,越南不是嫁人的好選擇。

2、韓國男人:

如果你想體驗一把祥林嫂的苦難生活,韓國是個不錯的選擇。在韓國,婆媳之間幾乎沒有公平可言,尤其是韓國婆婆對外國媳婦。韓國婆婆凶悍到什麼地步呢?答曰:有過祥林嫂婆婆之不及。韓國男人的大男子主義也是亞洲聞名的,做了韓國人的媳婦,很大程度意味著你不能與除他之外的男人交往,運氣不好的話還會遇到家庭暴力。韓國的家庭暴力率高達70%.當然也不乏被韓國人拋棄、騙婚等等的女子,如果您心中的韓國人都是溫文爾雅,知書達理、小巧風流型的話,您很有可能韓劇看多了。現實中的韓國人很矮,腿又短又胖像個蘿蔔,手指粗粗的,眼睛小小的,難怪車太賢在韓國如此走紅,原來是他那雙小眼在韓國人中就算大的了。所以,也難怪韓國的整容整形手術那麼發達,沒辦法,自身需要嗎。

3、義大利男人及其周邊幾國男人:

義大利是藝術家的天堂,歐洲文藝復興的起源地,如果諸位細心一點,就會發現義大利及其他歐州國家的壁畫,畫中的男女在性別上很難辨認,這也反映了那邊男女的一種性傾向:愛情沒有性別。從古時的亞歷山大大帝可見一斑……據說他因心愛的男人陣亡痛苦而死……所以,那邊男人大都男女通吃,而且在經濟上非常吝嗇,絕對不會拿出一分錢給包括妻子的外人,更何況外籍妻子呢?所以,想嫁到那裡去享福,只怕事與願違。如果您有同志傾向並且確定去那裡能養活自己的話,祝你好運。

4、土耳其男人:

阿拉伯國家對女性規範很嚴,在某些國家,婦女如果結婚前失身,她將被處死,她的家族也會被蒙羞,這種規則在沙烏地阿拉伯,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等處普遍存在。因為那邊也是男性社會,所以男人尋花問柳沒啥大驚小怪。據說,土耳其男人的網上口碑也是最爛的……

5.泰國男人、馬來西亞男人:

泰國男人雖然有點俊俏,但也不太負責,他們只比越南男人稍微好一點,而且自甘墮落去當人妖,這種一會男一會女的傢伙恐怕連楊二車娜姆都不會要,你就不要打他們主意了。至於馬來西亞人,據說馬來西亞今年被聯合國亮了紅牌,因為倒賣人口太嚴重了。所以,那邊妓女氾濫,馬來西亞婦女還把責任推到妓女身上……如果不是當地有龐大的需求,需要那麼多妓女幹什麼?如果你想將來戴綠帽子且處處受人欺凌,那麼,歡迎來到馬來西亞。

中國附近國家如韓國、越南、日本等的新娘正向中國新郎蓄勢待發嗎?也許,當你嫁給外族,居住到外國時,你就會發現,還是中國男人好啊。 如果想嫁一個好老公,建議你嫁中國人,有錢的如浙江男人,有安全感的如山東男人,顧家的上海男人,反正好男人多的是……

来源:網文轉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