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代謝異常 當心鳥不舉

發表:2010-02-25 14: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紀念醫院與高雄小港醫院調查發現,代謝症候群是男性勃起功能障礙危險因子;勃起障礙一般會在心血管疾病發生前2、3年被發現,可視為心血管疾病早期表現。

高醫大附設醫院泌尿科醫師李永進今天說,代謝症候群的臨床表現包括血脂異常、高血糖、高血壓及中央(腰圍)肥胖。代謝症候群被認為是糖尿病及心血管疾病的前趨症狀,有代謝症候群的病人,罹患心血管疾病的危險性較高。

為探討代謝症候群與勃起功能障礙的關聯,高醫大附設醫院及小港醫院最近對 639名40歲到80歲的男性進行調查,發現這個年齡層的男性,代謝症候群與勃起功能障礙嚴重程度有關,且過高的空腹血糖值影響尤其明顯,證明代謝症候群是勃起功能障礙的危險因子。

李永進說,勃起功能障礙一般會在心血管疾病發生前2、3年發現,可視為潛在心血管疾病的早期表現。可能加重心血管疾病的因子包括老化、菸酒、肥胖、糖尿病、高血壓、高血脂,這些因子也可能加重勃起功能障礙。

李永進建議,勃起功能障礙患者應注意控制自己的慢性疾病,改變生活習慣,戒菸戒酒,適度運動。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