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被毆打致死,母親狀告無門(圖)

作者:梁鳳芝 發表:2010-02-26 04: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edin

我是被毆打致死士兵張曉明的母親,我叫梁鳳芝。因為我無意中透露了新兵隊長韓鵬江向我索賄這個事實,導致我兒子張曉明被韓鵬江報復:對一個剛剛到部隊的新兵連續捆綁40多個小時,並多次施以殘酷的暴行,韓鵬江為了達到報復的目的,採取卑鄙的手段強迫張曉明寫離隊申請,連續的捆綁、毆打、恐嚇導致張曉明患上了帶有嚴重暴力傾向的精神分裂症。

部隊為了推卸責任,掩蓋罪惡,採取欺騙的手段讓我將張曉明領回家中治病,並說部隊會養活他的,在一年的時間裏,我舉債為張曉明看病,在舉債無門的情況下,我賣掉了僅有的房子,我是單親家庭,加上張曉明的病情越來越嚴重,且帶有嚴重的暴力傾向,我自己根本無法護理他,萬般無奈,我又把張曉明送回部隊。部隊在沒和我商量的情況下偷著將張曉明送到215醫院,但在215醫院將近一年的治療中,張曉明的病情不但沒有好轉,反而更加嚴重。

為此,我不斷地找團裡,他們怕我上告,競然由這個團的政委和副團長下令把我非法關押達兩月之久,真是無法無天到了極致。

部隊看張曉明的病情越來越嚴重,治癒無望,就強行將張曉明送回家,並逼迫我簽訂了一份即違反政策又非法的公證。不但如此,他們還勾結哈爾濱市民政局繼續作假,哈爾濱市民政局在沒有收到張曉明檔案的情況下,為部隊出具了一份假的接收回執,令人難以理解的是,他們將張曉明的檔案說成是他的病例交到我的手中,就是說張曉明退伍根本沒有退回來。

我說過,我是單親家庭,我一個弱女子無法護理一個帶有嚴重暴力傾向的精神病人。

幾個月後,張曉明走失凍餓而死在山中。

為了給孩子和自己討回個公道,六年來我去過各級軍事檢察院要求立案,但他們給的答覆是這件事牽扯的人太多,不給立案;我無數次去總政信訪部門上訪,但至今連一紙答覆都沒有。

因為上訪,六年來我多次被北京和哈爾濱兩地的公安拘留,2008年還被哈爾濱市非法勞動教養一年。

現在我居無定所,身患多種疾病。唯一的孩子冤屈而死,屍陳太平間已達六年。難道這就是我送子參軍的下場?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