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政務網所公布11個機關電話為空號

發表:2010-02-26 10: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楚天都市報報導,幾天來,記者登錄武漢市部分政務網查到一些政府機關聯繫電話,撥打了60多個號碼,竟發現11個號碼是空號,另有一個欠費停機

日前,市民王先生向本報反映,他由蔡甸區政府網站進入蔡甸區教育局網站,看到公布的聯繫電話84942958,撥打此號,聽筒裡傳出冷靜的提示音:「對不起,您撥打的號碼是空號。」

王先生說,此前,他曾撥打礄口區教育局網站上公布的聯繫電話83782444,也是空號。

昨日上午,通過撥打電話,記者證實了王先生的說法,併發現:武漢市衛生局公眾信息網上公布的江岸區衛生監督所的投訴舉報電話62216271,竟欠費停機。

網上「公布」的電話是空號,相關單位知不知情?記者輾轉聯繫上部分機關。某區勞動局一位工作人員說,不久前剛剛更換了辦公電話號,還沒來得及向市勞動和社會保障局信息中心報告;另一區文體局辦公室一位工作人員解釋,兩年前辦公地點搬遷了,該局電話更新的信息已經上報區政府,不清楚區政府網站為何沒有更新;蔡甸區政府信息中心一位孫姓工作人員說,對於該區各部門的信息沒有多關注,導致過時的電話號碼在網站上挂了4年。江岸區衛生監督所工作人員常女士則稱,「由於疏忽,忘了給電話續費。」

昨晚記者發現,蔡甸區政府網站上公布的區教育局聯繫電話已經更改,江岸區衛生監督所公布的投訴舉報電話已經重新開通。「老百姓撥打了一個錯誤的電話,會造成被
忽悠'的感覺。」

来源:楚天都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