勸你不要做海龜

作者:羅馬人 發表:2010-03-01 10: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總是有人問羅馬人為什麼不海龜。

這幫子人真不懂事!

你國內剛上來的吧?

你知不知道海龜回去就是讓人譏笑的,看,在國外混不下去了吧?

你知不知道海龜回去找不到工作會變成海帶,進而變成海帶乾和面霸?

你知不知道海龜們在國外呆的不會講謊話,一開口就是真話,那得得罪多少人?

你知不知道海龜們說話一不注意就帶出些洋文來,會傷多少同胞感情?

你知不知道海龜們不會拍馬屁,會給領導們添多少煩惱?

你知不知道那些動聽的招聘話只是騙海龜的,誰需要海龜回來當官做高管啊?

海龜們有N年以上的國外高管經驗嗎?

海龜們有N年以上的國內拉關係走後門的經驗嗎?

海龜們在國外有過小蜜嗎?

海龜們知道怎麼給人送禮送錢嗎?

海龜們懂得什麼叫被釣魚、70碼、躲貓貓、俯臥撐、開胸、被跳樓、鉈中毒,打醬油嗎?

海龜們知道誰家的姨娘不能得罪嗎?

笑話,這些都不懂還想回國發達啊?那地上的金子是留給你撿的麼?

你知不知道要海龜們回來頂多就是一個擺設,那是用來哄別人,讓管理團隊看著好看些罷了?

你知不知道海龜要是真當真了,人家就不哄海龜了,您該回哪兒還是回哪兒去吧?

你知不知道現在騙子這麼多,騙子還受人騙呢,海龜們在國外的環境裡呆慣了,人家隨便說句話就當真,回來能不受騙嗎?

 

你知道不知道海龜們就是一個P,人家說海龜是人才,那是哄海龜們上套呢?

海龜們聽的懂領導的話,揣摩的出領導的意思嗎?

領導說他沒有愛好,是真的告訴你他是清心寡慾嗎?

領導說讓你看著辦,是真的讓你看著辦嗎?

領導說等等再想想,是真的讓你想嗎?

領導徵求你的意見,是真的讓你出謀劃策嗎?

領導找你去吃飯,是真的讓你品評美食嗎?

領導表揚你,是你真的幹得好嗎?

領導批評你,是你真有什麼過錯嗎?

 

你知不知道海龜們馬路邊上等著車停下來過馬路的樣子就像神經病?

你知不知道馬路上從來都是人讓車,海龜們過馬路等著車讓行人過?笑話。你是誰啊,國家領導人啊?等車給你讓路,你一輩子也過不了馬路。

你知不知道海龜們把什麼話都當真,以為人家許給你一個教授就會真給你一個教授啊?

你知不知道就是在高校裡海龜們一旦回來了就沒處講理去,就是你是博士你是博士後也沒人認你,你有氣你有冤你有怨你沒處說理你後悔你窩囊你只能怪自己?

你怪誰啊,誰讓你在國外不好好呆著自己跑回來做海龜的啊?

人家不理你就算是客氣的了,你沒聽那位局長大人說的話:「你想不通?就去死啊。」?

你有本事你跳樓去啊?你就是跳樓了也說你是因病不幸墜樓去世。

你知不知道你要再叫真,人家會拔出槍來衝你大吼一聲:「跪倒,否則我斃了你!」   ?

要你是海龜,你受得了這氣嗎?

你是不是要害羅馬人啊?

你嫌羅馬人在國外過得太平靜了想給羅馬人找煩啊你?

你們這幫子人,太naive了, 把事情想的太simple了.

 

我實話告訴你們,羅馬人可是身經百戰了。海外的能人我見的多了,哪個名牌學府出來的我沒見過?你們要知道,什麼國內北大啊清華啊出來的,比羅馬人本事不知道高到哪裡去了,他們回去都變成了海帶干,在那裡涼著呢。海外人啊都有一個情結,無論在國外混得怎麼樣,都心懷祖國,都想回國發達,搞來搞去的回國想法,都too simple,sometimes naive!你們懂不懂呀?啊?所以說,所以說做人啊,關鍵是要知道自己的水平。不要這山望著那山高。你們啊,不要總想著回國做個宋思明,養個二奶?……你們啊,naive !你們這樣想是不行地~~~~~!……那你問我支持不支持海龜,我說不支持,我可以明確告訴你這一點。我要再強調一下,千萬不要做海龜!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