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祖笙:控訴瀆職者胡錦濤和溫家寶

發表:2010-03-02 05: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胡溫主政中國的時代,是一個公權言行高度脫節的時代,也是一個統治集團好話說盡壞事做絕的時代。瀆職者胡錦濤和溫家寶佔著茅坑不拉屎,不但長期置人民於水深火熱之中,而且也毀了他們所依附的政黨,並毀得焚巢蕩穴。

在充滿專制罪惡的叢林裡,胡錦濤和溫家寶以甜言蜜語精心梳理各自的羽毛,極力想把自身妝扮成「好鳥」,幻想以「親民」形象獨立於體制的罪惡之外。可他們迄今為中國百姓做了什麼呢?碌碌無為,「成績單」上一片空白。

胡溫的表述無不娓娓動聽,胡溫的治下黑暗得已是伸手不見五指,悲聲載道在中國成了常態。越來越多的百姓見證了公權的橫行不法,遭受了體制性的壓迫和凌辱,京城訪民肩摩袂接,但尋尋覓覓,找不到主持正義的力量何在。

胡溫說起依法治國,說得噀玉噴珠,可公權曠日持久橫行不法,他們卻能選擇性失明,不予嚴加管束,任其自流,從而導致法治精神蕩然無存,冤民在京城也有增無減。他們的不作為,多年來對罪惡的繁衍已構成了默許和縱容。

胡溫攀上了權力的巔峰,可手中的權杖卻是擺設,他們既無男人血性,也無古道心腸。百姓哪怕財產被掠奪、親人遭殺戮,也寄望不得胡溫。他們鴕鳥般老是將腦袋紮在沙堆裡,對許多令人髮指的惡性事件,不管,或是不敢管。

胡溫一邊說要「保障人民的知情權、參與權、表達權、監督權」,一邊卻在開歷史倒車,聽任公權大興文字獄,任由公權掠奪民財,並凶狂侵害百姓的各種合法權益。「過去的土匪在深山,現在的土匪在機關」,已成時代共識。

胡溫時代嚴重損害社會公平,「朱門酒肉臭,路有凍死骨」已成了現實生活真實寫照,一方面社會成員的收入差距在無限拉大,一方面國有資產在以「企業改制」等形式,源源不斷流進個人腰包。只怕長城哪天也會被人給賣了。

胡溫佔著茅坑不拉屎,不急吏緩民,導致整個社會管理體系決疣潰癰,腐敗愈演愈烈,公權也益發狗仗官勢,在民眾面前來勢洶洶,以致胡溫時代墮落成了瘋狗時代,京城訪民來自各省區各階層,十之八九為「公狗」所「咬」。

胡溫主政中國的時代對內殘酷壓榨,對外解衣推食。百姓喘息在五座大山的重壓之下,苦苦掙紮在生存絕境的邊緣,黨國形同殭屍,不含蓼問疾不解民倒懸,卻把巨額資金借給美國,去年又免除了非洲32個國家150筆到期債務。

胡溫能將1+1=2的問題操練成1+1=9999.99。教育高收費、亂收費逼良為娼、逼出人命這麼多年了,他們還在耍太極,又是「正在加緊編製教育改革和發展規劃」,又是「在網上公開徵求意見」,又是「還要進一步聽取意見」……

胡溫治下的各級「人民政府」近年來紛紛墮落成了「賣地政府」,房價居高不下,這裡面首先就有政府推波助瀾的成分。利益當前,「賣地政府」不惜與黑社會沆瀣一氣掠奪百姓家園,胡溫聽之任之多年,為政失職已眾目昭彰。

胡溫面對百姓普遍看不起病,不是目兔顧犬,以有效措施讓公立醫院回歸本位,而是繼續拋卻國家責任,把玩「醫保」和「財政補貼」的魔方。我問了:看感冒原需10元,現需1000元,財政補貼500元,看病是貴了還是便宜了?

胡錦濤和溫家寶也忸怩作態談民主談人權,可在舉不勝舉的專制暴力和每況益下的人權狀況面前,你們所說的民主和人權又在哪裡呢?不讓為民請命者在國內用文字言說,是民主?令人髮指剝奪一個無辜孩子的生命權,是人權?

你們的「親民秀」和甜言蜜語,還能讓多少國人再保有信心?被網民譽為「胡影帝」和「溫影帝」,榮膺此「桂冠」後,你們可曾或多或少感到羞愧?你們是否也意識到了自己的瀆職?你們能承載得起人民對你們曾有過的信任?

當年我曾在《雜文報》、人民網評論頻道等多家媒體高度讚揚過胡溫的「親民」,可在家破人亡、剩水殘山之後的第1326天,我如何還能再輕易相信他們「親民」的口號和淚水?胡溫任內的法律,還要讓殺人犯逍遙法外到何時?

和許多飽遭殘害的冤民一樣,在漫無邊際的黑夜,我夫婦倆感受不到這個黨的正氣何在,也感受不到法律的尊嚴何在。一些原本彌足珍貴的物事,已毀在了胡溫的任上。所以我要控訴瀆職者胡錦濤和溫家寶,並為他們感到羞愧!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廖祖笙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