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播:我未被包養,請紀委證明(圖)

發表:2010-03-03 14: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河南周口市商水縣市委書記張某被雙規後,當地盛傳他被查出「光碟門」,而縣電視臺女主播「春天裡」是三個女主角之一。都說是「好事無人知,壞事傳千里」,尤其是有關於貪官、情婦、小三、「XX門」的新聞,更是網路上被大家熱炒的招聘話題。這樣的一個小市委書記出了這樣的小事,老百姓們早就不覺得稀奇,因為比他官職大的貪官被雙規的更多,而且比他情婦數目驚人,都是跨影視界好幾棲的明星,這個張某才只是三個,而且都是小角色,大不了一個縣電視臺的女主播,傳出去了都令張某覺得丟臉吧?同樣是做官,咱差啥呢?咱咋就沒泡上幾個上檔次的妞兒呢?比如當紅或二線女明星啥滴?

貪官包養情婦,一個還是N個,這個事情早已經被默認,哪個有權有勢的所謂成功男人不靠這個來證明自己的暴強實力?包了也就包了,養了也就養了,越來越寬鬆的社會,再加上沒有適當的法律制約這個道德範疇內的事,人們也似乎被訓練得越來越寬容了,似乎誰再對這個事特別好奇就是「OUT」了,呵呵,見怪不怪嘛!

上文都說了,人們根本對張某有情婦3個,甚至紀委手裡有傳說中的「光碟」都不覺得奇怪,倒是對這位傳說事件中的女主角「春天裡」的表現吃驚不小。怎麼說呢?這位外形普通的女主播,在謠言滿天飛之時,特意開通了博客,撰寫文章闢謠,但是顯然,適得其反。這位「清白」的女主播事後又給周口市紀委寫信,要求他們出面調查她與張某的關係,確認清白後,為她「平反昭雪」,可想而知,她的要求最後被無情駁回了。網路上,她的女主角地位依然堅挺如初。

在娛樂圈裡,素有「潛規則」一說,就連各個小地方的電臺也不能避免。女主播、甚至稍有姿色的女記者都逃脫不掉。想清白?那就退出這個圈子,不然你在眾多污泥中想「蓮花」一下,下場只有一個——被邊緣而後無奈墜入污泥或徹底離開。

「無風不起浪」,謠言也不是隨便就能形成氣候的,這個勇敢的女人竟然還敢披露她半夜接過張某的簡訊,更在離婚後,被噓寒問暖。儘管她自己表明,張書記對她的關愛之情一直未能得逞,但這些就足以說明問題了。想問問「春天裡」,現在是什麼社會?官場是什麼風氣?老百姓是什麼心態?你身在娛樂圈裡就當局者迷了嗎?過多的話你真的不必再說,不然就真的成了一個現代版的此地無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