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會之際黑龍江農墾警方到處抓劉傑

作者:維權網信息員林洋 發表:2010-03-04 10: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edin

3月3日,中國一年一度的3月兩會召開之際,黑龍江上訪維權代表劉傑在河北承德工作的兒子被黑龍江農墾公安局的警察會同承德當地警察前去盤問,主要追查劉傑的下落。據警方盤查中說「劉傑在搞串聯」,警方意圖將劉傑抓回黑龍江農墾。

劉傑自從2009年4月因上書建言被農墾勞教一年半期滿釋放後,就一直在哈爾濱與北京等醫院求醫,治療自己上訪中被截訪人員毆打受傷的雙眼。有時順便到國家信訪口反映自己被侵權的問題,同時關心那些在苦難中掙扎的訪民,為他們提供力所能及的一些幫助,根本不存在警方所說的串聯問題。顯然是警方捏造藉口,想在兩會期間將劉傑帶回家控制。

據劉傑反映:黑龍江農墾公安局充當黑社會老大,劉傑家的財產四次遭到聚眾入戶搶劫,公安人員持槍幫凶搶劫後不予立案,包庇縱容重大搶劫團夥繼續搶劫。2006年12月3日上午9時,黑龍江省農墾總局北安分局遜克農場公安局人員,帶領遜克農場二管區區長楊德軍、趙光宇,二管區書記和八個連隊的隊長、治安員聚眾二十多人,趁劉傑家人不在之機闖入院內,搶劫院內大豆。當時被鄰居發現,找到劉傑的丈夫付景江說:快回家有人搶你家院內存放的大豆呢!院內存放171袋大豆,每袋210斤,共計35000多斤,價值70000多元,全被搶光。

當時付景江回家發現一夥人往大汽車裝大豆時就報案,公安人員在場幫凶搶劫,不阻攔搶劫人員,反而將戶主付景江帶走7公里以外的二十三隊辦公室,搶劫團夥用一台大汽車將價值7萬多元的財產搶走後,才把付景江放回家。10點43分劉傑在北京海淀區接到親屬的電話,說:你家沒人,一夥人搶你家院內存放的大豆呢!劉傑在北京海淀區撥打110電話求助,北京海淀區110告訴黑龍江省公安廳110報警臺、省廳110報警臺告訴農墾總局公安局110報警臺。劉傑撥通了農墾總局公安局110報警臺。北安農墾公安分局把搶劫的財產扣到15公里外的遜克農場糧油加工公司院內存放。

當天劉傑、付景江、付偉超、一家三口報案110,到了當晚7點鐘遜克農場110到付景江家作了筆錄,讓等著處理結果。更可氣的是公安局不抓搶劫凶犯,反而黑龍江北安農墾公安局於2006年12月20日作出{2006}北墾公不立字第8號不予立案通知書。於2007年1月12日黑龍江北安農墾公安局以沒有犯罪事實作出不立案的復議決定。把搶劫的贓物沒有返還,私自賣掉貪髒枉法。

劉傑不服,多次到農墾總局公安局控告,不但不管,反而對劉傑打擊報復,栽贓陷害,於2007年10月11日截訪把劉傑從北京抓回,捏造罪名以擾亂社會秩序,對劉傑作出勞動教養一年半。劉傑提起行政復議,表示依法舉報、控告,沒有任何違法行為,沒有聚眾鬧事、沒有闖門、截車、從來沒有到過非正常上訪地方。但行政復議不被受理。

現在劉傑家的住房都被強拆了,使得她無家可歸,無一點生活來源,現在乞討他鄉,孩子也受到牽連。農墾公安局現在還到劉傑孩子單位搞破壞,讓孩子的工作都不得安寧。黑龍江農墾公安局如此枉法侵權,與中國政府一再提倡的依法治國相背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