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和鱷魚「拔河」救回丈夫

發表:2010-03-05 21: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南非德班市一個野生動物保護區,33歲護林員勞倫斯·蒙羅和懷孕5個月的妻子克琳晚上出去散步時,勞倫斯遭到一條尼羅鱷的襲擊,鱷魚咬住他的雙腳就將他往河中拖。妻子克琳奮不顧身地扑向丈夫,抱住丈夫和鱷魚展開生死「拔河賽」。最後鱷魚竟輸了這場「拔河賽」,克琳也奇蹟般地救回丈夫!

散步時遭到鱷魚襲擊

今年2月26日傍晚,勞倫斯帶著懷孕5個月的妻子克琳,以及他們的寵物狗一起外出巡邏散步,他們一直走到了營地附近的白烏姆福洛濟河,勞倫斯想檢查一下河邊給探險營地供水的水泵是否完好。令勞倫斯做夢也沒想到的是,幾秒鐘後,一條藏匿在河水中的3米長尼羅鱷就向他發起了凶猛的襲擊。鱷魚閃電般地浮出水面,張開血盆大口一口咬住了勞倫斯伸進河水中的左腳,並將勞倫斯使勁往河水中拖去!

孕妻英勇出手斗鱷魚

勞倫斯心有餘悸地回憶說:「一切都發生在眨眼之間,鱷魚咬住我的左腳後,本能的反應使我立即用雙手抱緊了岸邊的岩石,然後我用右腳開始猛踢鱷魚的鼻子。鱷魚鬆開了嘴,但接著又閃電地般張口咬住了我的雙腳,導致我連踢也無法踢了。我試圖去拿我的步槍,但由於我被拉得靠近了水面,所以壓根無法夠著我的步槍。」

妻子克琳被驚呆了,眼見丈夫勞倫斯就要被鱷魚拖入水中,克琳不顧自己懷孕5個月的身體,奮不顧身地扑向鱷魚口中的丈夫,她用雙手緊緊抱住勞倫斯的脖子和手臂,將勞倫斯拚命往岸上拖,和這條龐大的殺手鱷展開了驚心動魄的「拔河賽」!

由於這條鱷魚足有3米長,可說力大無窮,弱小的克琳本來壓根不是它的對手,然而在丈夫性命攸關的危險時刻,克琳不知從哪兒來的力氣,她竟然和這條鱷魚拼了個「勢均力敵」!克琳雖然無法將勞倫斯拉上岸,但鱷魚卻也無法將勞倫斯扯下水中!

在僵持了不知多長時間後,這條鱷魚終於「承認失敗」,它鬆開血盆大口,一無所獲地潛入了河水中。克琳這才將勞倫斯拉回了岸上安全的地方!33歲的丈夫勞倫斯回憶說:「最後鱷魚終於鬆開了口讓我得以逃脫。我的無線對講機在掙扎中掉進了河水中,所以我們當時無法向探險營地的同伴進行呼救。」

克琳將勞倫斯拖回岸上的安全地帶後,她獨自跑回營地呼救,因為勞倫斯的雙腳已被鱷魚咬得血肉模糊。救援人員迅速趕到現場,用擔架將他抬回了營地,接著一架救援直升機將勞倫斯送往了附近醫院搶救。

獲救丈夫深感慶幸

當地野生動物保護區的發言人傑夫·蓋斯福德說:「她懷有5個月的身孕,並且她還是一個小個子,所以她受到了極大的震動,現在仍在休息。毫無疑問,勞倫斯實在是太幸運了——如果不是他的妻子,這條鱷魚毫無疑問會吃掉他。他成了鱷魚和他妻子之間的‘拔河繩’。」大難不死的勞倫斯說:「我很高興當時克琳在我身邊,如果她當時不在那兒,那麼就將是另外一種結局了。」

来源:現代快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