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魔咒 十對佳偶變怨偶

作者:張士達 發表:2010-03-06 18: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每年的奧斯卡,雙雙對對的銀色情侶總是格外搶鏡,不過甜蜜亮相後卻往往以分手收場。『時人』雜誌整理出了歷年來十對攜手出席奧斯卡的佳偶,竟都在1年內驚傳情變,奧斯卡彷彿成了一種『詛咒』。其中最『迅雷不及掩耳』的莫過於珍妮弗安妮斯頓與約翰梅爾。 約翰情義相挺卻情變 去年為了珍妮弗前夫布萊德彼特要與安潔莉娜裘莉一同出席,約翰貼心陪伴她以作為『道德支持』,沒想到這竟也成了他們倆最後一次共同公開亮相,反倒是布裘至今仍未受『詛咒』影響。 許多銀色情侶的情變,更發生在當年奪獎鍍金之後,似乎顯示了『有福無法同享』。茱莉亞羅勃茲2001年勇奪影后,交往4年的男友班傑明布萊特卻也在3個月後走出她的生命。 莉絲威瑟斯本2006年封后時還特別感謝丈夫萊恩菲利浦,7個月後卻以離婚收場。希拉里史溫克二度封后時,對結婚8年的丈夫查德洛說『你是我的一切』,不到1年後則已宣告分居。 6.1克拉婚戒成追憶 分手情節最戲劇化的則是班亞佛列克與珍妮弗洛佩茲,2003年甜蜜出席奧斯卡,原定7月舉行的婚禮卻臨時喊停,次年1月宣告分手,6.1克拉的婚戒成了難堪的信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