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趕不上開季無所謂 松阪有信心今年大突破

發表:2010-03-06 21: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波士頓紅襪隊「平成怪物」松阪大輔可能趕不上開季!但紅襪教練團卻要他「免緊張」,希望松阪別操之過急,一切調整以不受傷為前提。松阪自己信心滿滿的表示,自己不但練投狀況好,「我認為今年成績會比07.08年都要好!」

松阪2月12在總教練法蘭柯納(Terry Francona)與投手教練法瑞爾(John Farrell)觀看下,進行第1次的牛棚練投,當時練投完教練與松阪自己都感到滿意,對今年球季東山再起充滿期待,但之後卻傳出松阪背部不適的消息,讓人擔心是否松阪又要進到漫長的復健命運,所幸後來證實背部狀況很ok。

而今天松阪再度進牛棚,一開始捕手馬丁尼茲(Mani Martinez)站著接球,到了最後10球才蹲著接補,且這10球全是快速球。松阪練完表示整體感覺還不錯,對於球的掌控還算滿意。

松阪說:「不只是今天,我認為這陣子在投球上的調整越來越進入住況,這感覺很棒。」法瑞爾表示,球團沒有訂下松阪歸隊明確的時間表,「一切都看他身體的狀況,趕不上開季不要緊,我們要他一步步來不能著急。」

然而松阪自己卻心心滿滿,已迫不及待想上場投球。「這不是我能決定的,我只是努力的練投並且多和教練團溝通。」在經歷了09年慘痛的球季後,松阪認為自己今年的表現會比07.08年更出色。松阪07.08年共投出33勝15敗成績。

法瑞爾提到,松阪和我們的溝通很棒,這讓彼此更為瞭解,「不可否認的,他的確在季後做了許多努力,讓我對他今年表現充滿期待。」


 

来源:NOWnews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