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真事(一)殺豬帶來的厄運

作者:玉歷寶鈔 發表:2010-03-11 13: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切罪惡中,以殺生最大。你殺它一命,你臨終時它要不討債,要不就變成你親人的模樣,把你誘惑到三惡趣(地獄道,惡鬼道或畜生道)去投生,令你來世受盡苦楚, 失去做人或投生天道的良好機會。所以說:今天你殺它,將來它殺你!

《玉歷寶鈔》裡面的因果報應故事都是臺灣或大陸各地的真人真事,令人震驚。在此引用幾個例子,詳情請讀者找原書來看。

歷劫殘生,屠夫回首

左營有位以殺豬為業的屠夫,已經殺豬好幾年了。每殺豬時,拿起尖刀刺入豬的喉嚨,豬發出挨殺時痛楚難忍的嚎叫,血噴濺四處,待豬身血流得差不多了,豬抬高頭精疲力盡深深嘆最後一口氣就死了。屠夫每看到這個情景總覺得豬很可憐,就想改行。但是改行後所做的還是殺業,運輸送雞鴨到全省各地販賣,有時自己殺好拿到市場上賣。

一天他滿載雞鴨北上,行駛在高速公路上,突然輪胎脫落滑出,雖無造成大禍,但雞籠被撞開,雞鴨亂跑亂飛。好容易捉完最後一隻,換好輪胎上路,到了市場卸貨後,第二天就趕回家。待車子駛到昨天發生事故的地方,輪胎再次脫落,車子翻倒,屠夫的後腦倒撞,頸部被方向盤正中刺傷,血流滿地,如同豬被刺傷時的情景。腳部骨折,肌肉被刺穿,旁人將他送入長庚醫院急救。他昏迷不醒七天,骨折的腿又漲又腫,醫生建議切除腿部,以免發炎造成生命危險。屠夫的親友則大力反對,要求等他本人醒來後才做決定。

屠夫在這昏迷的七天裡,不斷看到以前所殺的豬一群群地來討命,後來來的是雞群,鴨群。它們有的斷頭斷腳,有的頭和身體沒完全斷,只留一層皮連接垂掛著,有的開膛破肚胃腸拉出身外的。種種恐怖之相,七天來把屠夫折磨得只剩下微弱的氣息。在第六天,屠夫感覺自己來到一座刀山,後面無數冤家債主追著討命,他想爬過重重的尖刀逃跑,又怕被刀傷著,正猶豫間,後面眾生指責道:「這些刀子都是你以前用來殺我們的,殺別人時不曉得痛苦,現在讓你嚐嚐用刀子殺自己的滋味!」

就這樣屠夫被逼著要上刀山。此刻他身體躺在醫院的病床上,迷糊之中喊著:「我不要上刀山!我不要上刀山!」全身冒冷汗,漸漸甦醒過來。完全清醒後,他把身上的針頭都拔掉,告訴家人說:「這七天都在地獄裡過著。」家人告訴他醫生建議把腿鋸掉。他心裏明白,這不是鋸不鋸的問題,本質上是殺業的報應,所以寧可保留此腿拄著枴杖走路。

經此之後,他完全不敢殺生,並虔誠地念佛拜佛,每天祈求佛菩薩加被,若能遇到一個好醫生治好他的腿,他一定發心將親身經歷公諸於眾,奉勸世人不要殺害生命。

一天在夢中有人告訴他,有一人長這麼個模樣,大約多大年紀,此人可醫好他的腿。他認為是佛菩薩的指示,於是到處尋找,隨身帶一個「神杯」,每到一處就拿出來卜算,若連續三次卜中,就認為醫生在這裡。但找了好幾個地方都沒有。

某天到達中壢,神杯有三次指示,他突生一念,想:計程車司機常載人去看病,或許問問他們會知道。果然,一個司機知道這麼一個骨科醫生,將他載去那間醫院。當他看到醫生的相貌和夢中一模一樣時,激動得扔掉枴杖,跪在地上說:「我終於找到了!」醫生連忙將他扶起來,站起身的同時,屠夫感到骨折處「喀嚓」 一聲。醫生問清病情後摸摸他的腿,說他的腿並沒有折斷啊。他趕忙拿出以前醫院X光片證明腿是斷了的。醫生告訴他:「看來你的腿是佛菩薩已經治好了,只是血路未通,以至仍然無法走路」。於是屠夫留醫三個月,終於把枴杖甩掉了。

出院後回家告訴太太:「我這條命完全是撿到的,現在我要遵守諾言,勸化世人切勿殺生。」將自己的財產分成兩份,一份為家庭生活所需用,一份作為自己弘法的旅費。他常常在市場上出入, 勸屠宰者莫步他的後塵而受果報。許多人因此改行。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