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參議員911陰謀論說 華郵社論痛批

作者:駐日特派員張茂森 發表:2010-03-11 14: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本民主黨國際局長、參議員籐田幸久在接受美國華盛頓郵報訪問時發言影射九一一恐怖事件是陰謀事件,該報八日在社論中強烈批判籐田是「歪曲事實的人物」,他的發言是「謬論」,同時提出警告指出,「這種論調嚴重的破壞日美關係」。

日本鳩山首相十日針對此事表示,「這是籐田個人的見解,不是民主黨的見解,也不是日本政府的見解」。

籐田在受訪時提出對九一一事件的看法表示,「還有幾個犯人活著,可能有人事先知道事件會發生而想在股票獲取重大利益」。

華郵八日發表題為「日本的有毒思想」的社論,嚴厲批判籐田。社論指出,「籐田身處於美國最重要同盟國外交政策的重要地位,居然認為九一一事件是一個巨大的虛構,這樣的見解非常奇怪,令人無法想像」。社論進一步指出,「籐田的見解有激烈的反美傾向,已經脫離常識,這種傾向很像民主黨或鳩山政權全體的政策」。

六十歲的籐田幸久為茨城縣出身參議員,屬外交委員會。籐田表示,他對發言被歪曲感到遺憾,他說他只是認為事件中還有很多疑點,有必要再進一步調查,他一次都沒提到「事件有陰謀」,美國報紙報導好像他是參議院外交委員會委員長,「基本上在撰稿之中就有很多錯誤」。

来源:自由電子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