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NASA拍到太陽附近出現"超級UFO群"(圖)

發表:2010-03-11 20: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日,網路上流傳NASA環日攝影衛星2010年1月18日拍到一組照片顯示,太陽軌道上聚集了上千艘超過或與地球直徑相當的超級飛船,似乎正為了什麼事情忙碌著。此事引發全球網友大討論,大家都在猜測這些龐然大物的真實性及此物到太陽上為何事。
 
愛好天文的網友們已排除了它們是行星或巨型彗星的可能,否則,它們應該已經被太陽巨大的引力吸入了。由於近期全球氣候異常、大地震頻發,不少網友將其與這些超級UFO聯繫到一起。

但也有不少網友質疑UFO的真實性。眾所周知,太陽每秒釋放的能量相當於九百億顆百萬噸級的氫彈爆炸,其軌道附近的溫度之高可想而知,而這些UFO能耐得住如此高溫,並克服住太陽引力嗎?有網友說,即使屬實,這麼多UFO聚集太陽周圍做什麼?是覬覦地球的資源?

「如果不是UFO,會不會是太陽黑子?據說2012年是太陽黑子頻繁爆發的一年,有可能嚴重影響人類的生存,這會不會是太陽黑子爆 發的前兆?」但很快有網友援引資料稱「太陽黑子的活動週期為11年左右,在這個週期裡,太陽黑子從衰減到遞增,且有規律可循,對人類生活的影響是微乎其微的」。

由於不明飛行物總是在太陽發生大規模噴發前闖入,美國科學家提出另外一種理論,認為「外星人」正在以太陽為客體開展試驗,並試圖影響太陽的活動情況。

科學家相信,在太陽的周圍經常有不明飛行物光顧。並且不只一艘,而是一個完整的編隊。

有網民認為,無論是NASA,還是美國政府都清楚一點,即存在著某種掌握令人驚嘆技術的地外文明,能夠讓飛船經受住極高的溫度。然而,政府卻害怕承認這一事實,並且至今也無法決定自己該幹些什麼」。面對這個事情,確實讓我們地球人感到一種無助的恐慌,如果太陽在2012年真的出現問題,地球怎麼辦?

美國氣象學家斯考特-斯蒂文斯指責美國宇航局向公眾隱瞞了許多由SOHO太陽軌道望遠鏡發回地球的資料。斯考特-斯蒂文斯認為,太陽附近經常有不明飛行物活動,而且還不是一個,是一飛船船隊。

斯考特-斯蒂文斯推測的懷疑者俄羅斯科學院太陽-地球物理研究所資深院士、數學-物理副博士謝爾蓋-雅採夫則認為,說是不明飛行物在引發太陽爆發是沒有根據的。相反,很有可能是太陽爆發前放出的高能粒子流對拍攝造成了干擾,因而導致SOHO望遠鏡拍攝的照片上出現類似於不明飛行物的物體。

另據西方媒體Examiner網報導,NASA攝影工程科學家JoeGurman博士日前表示,這些「所謂的UFO」只不過是壓縮圖片造成的,而且中央數據記錄設備正好在1月18日,即傳說記錄到巨型UFO的那天失靈,從而導致了我們看到的這一切。

太陽軌道望遠鏡SOHO是美國宇航局和歐洲宇航局共同實施的太陽探測項目。目前,該望遠鏡位於距離地球約150萬公里的地方對太陽爆發活動、從太陽表面噴出的物質和飛近太陽的彗星進行拍照。

截止目前,該望遠鏡已經拍攝到數萬張照片。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