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會新功效,免費打廣告(圖)

發表:2010-03-13 05: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政協委員、陶然居飲食集團老總嚴琦

來自重慶的全國政協委員、陶然居飲食集團老總嚴琦非常有意思,她建議關閉網吧引發軒然大波,而昨天全國政協委員韓方明透露,嚴琦本人並不苦惱,而是 「沾沾自喜」事件引發的話題讓她的陶然居品牌增值5個億。

嚴琦先是向媒體放出風聲要提交關於「關閉所有社會網吧,政府辦公共網吧」的提案。引起反響非常大,網友激烈反對,各界批評如潮,她的陶然居公司網站也屢屢被黑。

很多媒體都聯繫採訪她,這位嚴委員自稱一天接到了200多個媒體記者打來的電話。她說自己很驚訝,「我根本沒想到反響這麼大。」並澄清稱:「我並不是建議政府對網吧業‘一刀切’,進行全面取締,而是對沒有營業執照、違規操作的黑網吧、問題網吧予以取締,不再辦理,並逐步實施由政府主導來辦理網吧。」她把「正式版提案」展示給記者看,裡面卻沒有取締社會網吧的提法,講的是讓政府開辦公益性網吧。

嚴琦甚至否認最初報導的真實性,稱自己沒有接受那位記者的採訪,雖然那篇稿子裡面的對話體言之鑿鑿擺在那裡。嚴琦還向記者抱怨,被媒體和壓力騷擾得無法入睡「頭腦亂得像糨糊」。

沒想到的是,她在飯桌上的話無意中被其他委員給泄了底。除了憂國憂民憂娃娃,或許她還打著小算盤。全國政協委員韓方明在人民網微博透露,3月 10日晚,「一眾人馬應邀去嚴琦委員的陶然居晚宴,席間她對關閉網吧的提案頗為沾沾自喜。又稱她的陶然居品牌由此話題增值五個億。」韓委員聞之大不快,遂譏之:「那你豈不是開次兩會賺了五億?」

韓的微博還說,某委員寫了首打油詩:「開會想賺錢,居然還陶然。雷人為利己,未免太厚顏。」

如果韓方明委員所述屬實,如果那不是酒桌上玩笑,那麼從嚴委員卸去油墨時說的話,我們只能說,嚴委員,您真是一位好演員。

「說吧」——微博互動

昨晚我們照例在南都兩會「說吧」平臺發布互動了這條消息,一個小時評論就過了200條,嚴琦委員再次引發眾怒。

@瀟湘晨睡劉灝:兩會新功效,免費打廣告。

@鄧勝剛上大眾點評網去給了兩家陶然居餐廳惡評:以後請我吃飯別提這家餐廳,誰提我和誰急。

@花月獨酌:借兩會給自己做廣告,這算哪門子委員「為元」嗎?簡直是!

@高寧靜:玩笑,不必當真。酒桌上的話都不必當真,很久以前我的一位領導告訴我「我喝酒說過的話不算」。

@Qilon:什麼網路推手,都給我閃開,這才是真的推手,祖師級別的!

@恆毓:知名度不等於好感度,這麼大個企業家不明白這個道理嗎?

来源:華聲在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