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情日記局長」涉嫌受賄被捕(組圖)

發表:2010-03-14 00: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廣西來賓市菸草局局長韓峰(圖片來自網路,看中國配圖)


被捕嫌疑人曾任來賓菸草專賣局長

網上流傳的「情日記門」主角、廣西菸草專賣局一處長被當地檢察院以涉嫌受賄罪逮捕。

今年2月底,一名網友「含仙子」在網上發帖,展示所謂「局長日記」,詳細描述時任廣西來賓市菸草局局長韓峰與多名女性有性關係和受賄行為。

這篇帖子題為《廣西這個局長日記啥都寫》,內容主要是2007年—2008年韓峰的日常生活記錄。

中國官方的新華網引廣西當地檢察院的消息稱:初步查明:韓峰利用先後擔任欽州市和來賓市菸草專賣局局長職務之便,在發包工程中,收受承建商的賄賂款共計48.2萬元及價值30萬元的商品房一套。

該消息說,犯罪嫌疑人韓峰是正處級,現任廣西自治區菸草專賣局銷售管理處處長。

中國媒體稱,據初步調查,韓峰的日記是寫在電腦上被泄露的。據韓峰稱,日記的內容被人惡意篡改。

真假隱私

目前,由於對日記內容出現了不一致的說法,調查組正在就日記進行「鑑定」。

廣西自治區菸草專賣局說,由於自己的隱私被人故意泄露,韓峰已經向警方報案,要求追究泄密者的法律責任。

日記詳細記錄了韓峰曾與五位女下屬、同事發生過性關係,吃喝玩樂等活動逾50次,以及詳細的貪污受賄行為。

有網友認為,日記有可能是捏造的,認為「誰會在日記裡留下違法違紀的證據呢?」。

廣西菸草專賣局說,目前有廣西菸草行業內部女職工的照片被人肉搜索後發到了網上,給這些並非當事人的職工造成了很大的壓力。

自日記被傳開以來,網際網路和一些中國媒體先後登載聲稱是涉案女子的照片,但廣西菸草局表示,部分照片並非屬實。

来源:BBC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