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得真酷!美白宮發言人出席記者會(圖)

發表:2010-03-14 02: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白宮發言人吉布斯(Robert Gibbs)因與加拿大總理髮言人蘇達士(Dimitri Soudas)就兩國冰球隊輸贏問題打賭連輸2次,12日按照約定,穿加拿大冰球隊紅白球衣出席記者簡報會。

據報導,記者簡報會一開始,吉布斯先來一段自白。他說,這件球衣並不是他平常穿的衣服。他接著說,今天是週五,可以穿便服上班。

吉布斯第一次與蘇達士賭的是,美國女子冰球隊在冬奧會當中會贏加拿大女子隊。結果,加拿大女子隊贏了美國隊。

接著,吉布斯又賭美國男子冰球隊將在冬奧會上戰勝拿大男子隊。結果,又是吉布斯輸了。按兩人的約定,第1次輸的人,必須穿對方球隊的球衣與採訪冬奧會的記者見面。第2次再輸的人,就必須穿對方球隊的球衣,在正式記者會上出現。

報導稱,加拿大送給吉布斯穿的球衣上繡有吉布斯的名字,球衣號碼為39號。這是為了紀念美國守門員米勒(Ryan Miller)。

不過,吉布斯在記者簡報會開始5分鐘後,脫掉了加拿大冰球隊球衣,露出裡面穿著的美國冰球隊球衣。此舉引起現場美國記者一陣歡呼。

現場一名記者還開玩笑地問吉布斯:「你還有什麼要脫掉的?」

此前,加拿大總理哈珀(Stephen Harper)和美國總統歐巴馬也曾就男子冰球賽事打賭。歐巴馬輸掉賭注,欠哈珀一箱加拿大摩森啤酒(Molson Beer)。

吉布斯表示,白宮已通知美國駐渥太華大使館,送一箱摩森啤酒給加拿大總理,同時再附贈一箱美國賓夕法尼亞州產的啤酒。根據約定,如果哈珀輸了,他便必須買一箱這樣的啤酒送給歐巴馬。

吉布斯順便還開了蘇達士一個玩笑。他說,他相信美國大使館送的啤酒,都會被蘇達士帶回家消費掉。

輕鬆時段過後,吉布斯便正經八百地回答記者們提出的有關醫保及以色列等嚴肅問題。

来源:新浪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