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又廷掃黃 切割小天?

發表:2010-03-14 19: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小天」阮經天和「Mark」趙又廷這對「天廷」雙帥向來形影不離,出雙入對,但近日小天爆出帶妹開房間、上酒店桃色事件,個人形象受損,連帶電影「艋舺」也染黃,有乖寶寶之稱的趙又廷為免沾到一身腥,遠離臺灣獨自赴新加坡辦個人影友會,現場還送粉絲電影「艋舺」海報,但海報上只見趙又廷獨照,在此是非關頭上,似有意切割阮經天。

赴星國 拿人氣獎

趙又廷昨天出席新加坡報的「E樂大賞」頒獎典禮,金鐘戲王再發威,這次打敗「仔仔」周渝民、阮經天、羅志祥、吳尊,獲得「人氣臺灣男演員」。

自從小天和趙又廷從柏林回來後,傳出鈕承澤偏心小天,趙又廷老處於配合小天行程的吃癟狀況,天廷雙方種下心結,之後小天又爆出帶妹開房間、和鈕承澤陪黑道上酒店等,「艋舺」連帶染黃又染黑,趙又廷則因趙媽媽教的好,得以遠離暴風圈,但據悉,他心情也悶到爆,昨單獨跑到新加坡,就被指是暫避風頭,切割小天。

辦首場個人影友會

主辦單位也為難得到新加坡的趙又廷,舉辦一場影友會,這也是他個人首場影友會,現場送出「艋舺新加坡特別版」海報,海報中僅只見趙又廷一人,不見太子幫其他人。

經紀公司則表示,由於是專為這場影友會特製的海報,所以只有趙又廷一人,否認與小天切割,經紀人表示:「我們才來2天,避什麼風頭?」並表示4月份,電影「艋舺」還要到新加坡宣傳,「天廷」還會再合體。

来源:自由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