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有大量1百美元房屋一民宅售十美元

發表:2010-03-14 23: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蒂姆站在欲售住宅旁。

與中國目前節節攀升的房價正好相反,美國底特律的房價則伴隨著經濟危機出現「跳水式」的驟降。據英國《每日電訊報》3月12日報導,日前該市一座民宅的掛牌價竟然標為10美元,低得可憐。

底特律是美國的汽車中心,美國三大汽車製造商——福特、通用和克萊斯勒的總部都在那裡。然而,自從經濟危機席捲全球以來,這座一度繁榮的工業城市開始急劇衰落。

5年前,底特律的房屋均價還在10萬美元的高位徘徊,現在已經跌到了1.15萬美元。

蒂姆是當地一家房地產中介的業務員,他介紹說,經濟危機迫使很多人拋售房屋,但很難找到買家。 「市場上有很多100美元左右的房子,因此這個10美元的低價格或許具有更大誘惑力。」蒂姆告訴記者說,「底特律市對這座資產的評估價為3.5萬美元,但可想而知這樣的價位必然是無人問津。」

蒂姆表示,這座房子是幾個月前被銀行取消抵押品贖回權的,並讓他們幫助代賣。 「底特律是一座正在走下坡路的城市,這裡每年的命案都很多。自從次貸危機開始後,越來越多的抵押房屋被銀行沒收,這個比例大約每9個月就增長15%。去年,我們公司處理了394起被取消贖回權的在押房屋,總共才賣了不到1000美元。」 據《中國日報》

伸房產大亨認為美房市已觸底

新華社紐約3月12日專電美國房地產大亨傑克·羅森12日在接受新華社記者採訪時表示,美國房地產市場已經觸底,現在是入市投資的「絕佳」時機。

羅森目前擔任世界猶太人大會主席等職,此外他還是一位成功的企業家。

羅森認為,隨著美國經濟緩步復甦,未來幾個月就業人數將不斷增加,消費也將隨之增加。而美國銀行業重新走上健康軌道,也是推動房地產市場正常發展的主要推動力。另外,美國政府對購房者也提供了融資方面的支持。綜合這些利好因素,他認為美國房市將進入穩步上升期。

看中國網站 禁止建立鏡像網站 。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